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数据显示前三季豪华车在华销量增长3成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整体正在陷入低迷的状态,从前几年的20%以上增幅跌至15%左右,但国产车及进口品牌豪华车无论是国产奔驰、宝马、奥迪还是一些顶级豪华品牌:如法拉力、马莎拉蒂、宾利等,销量相比去年同期都平均增加了30%以上,甚至个别品牌的增长速度超过了50%。

  奔驰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奔驰在华销量累计超过了32400辆(含港、澳地区),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单9月份,奔驰在内地、香港和澳门市场的月销量就达44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0%,并且超越了去年全年销售业绩。统计数据还显示,今年前9个月,奔驰旗舰轿车S级轿车在华累计销售11000多辆,并始终保持着月均50%的增长趋势。

  与奔驰相比,虽然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相对低一些,但今年前三个季度,宝马在内地共交付了47342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2007年的36300辆增长30.4%,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而根据有关统计数据,今年前5个月,雷克萨斯的上牌量就达到了13951辆,而全年销量增长将近40%。另一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前9个月的销量,则超过了8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近30%,依旧保持国内豪华乘用车销量的冠军。

  专家认为,虽然大排量豪华车受到消费税调整的影响价格上涨不少,但相比豪华车占海外整个乘用车市场8%的平均份额,国内豪华车依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3.0排量的豪华车将是今后销售的重点车型。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