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08年底购车全攻略:上市新车得意指数PK

  中高级车

  销售分析:第八代雅阁继续领跑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外观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外观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外观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外观

  第八代雅阁继续领跑2008年中高级新车市场并不为奇,首先,雅阁有着多年口碑积累,其次,第八代雅阁经过全新换代无论动力性能、操控和安全性具有大幅提升,加之上市之初定价合理,雅阁个别车款出现加价难求的局面,随着产能提升,销量必然出现新高;新天籁7月入市销售以来,也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月均8000台的销量,跻身中高级车销售第一梯队,新天籁确实融会日产最新科技,有真材实料的车也必然受到国内用户的认可。唯一令人遗憾的是蒙迪欧致胜,销售一直不温不火,定价过高削弱了其竞争力。

  价格走势: 蒙迪欧厂商齐降

  新雅阁:广州本田旗下车型新雅阁的市场售价再度下调,目前除基本无现车雅阁3.5L自动挡V6以外,全系车型降幅最高达到1.5万元,市场售价区间跌至16.68万元~33.98万元。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外观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外观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外观
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外观

  新款蒙迪欧:蒙迪欧-致胜在官方降价的基础上,经销商做出最高优惠1.4万元的促销活动,其中2.0手动舒适价格下探到15.68万元。

天籁
新一代天籁
天籁
新一代天籁
天籁
新一代天籁
天籁
新一代天籁

  新天籁:北京地区部分东风日产经销商处,目前新天籁的价格再次小幅度下降,全系优惠5000元,比9月初的价格又小降1000元。新天籁2.0标准最低18.58万元。

  购买建议:蒙迪欧性价比凸现

  10月经销商在厂家调价基础上再度推出促销优惠,经过经销商二度优惠,蒙迪欧致胜性价比凸现,打算年底购车消费者可以考虑。第八代雅阁虽然处于领跑,但是由于今年大环境不利影响,距离年底销售任务尚有差距,年底不排除冲量促销可能,关注雅阁的消费者可以再观望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