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08年底购车全攻略:上市新车得意指数PK

  紧凑型SUV

  销售分析:狮跑、逍客销售稳定

狮跑
起亚狮跑外观
狮跑
起亚狮跑外观
狮跑
起亚狮跑外观
狮跑
起亚狮跑外观

  狮跑、逍客作为2008年紧凑型SUV市场较受关注的两款车型,今年销售还算稳定,虽然目前销量在2000台/月,但是毕竟是导入不久的新车,口碑需要积累,所以后劲值得期待。紧凑型SUV市场异军突起,始于东风本田CR-V,目前这款车依然以月销过6000台的骄人业绩独霸这一市场,不过同样具备轿车舒适以及越野车通过性的狮跑、逍客,它们的竞争力也不容忽视,随着新车型品牌稳步推广,相信这个市场的竞争会真正开始。

  价格走势:狮跑最低13.98万元

  狮跑:目前狮跑全系车型在二级已经有了高达2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加送价值4500元的装潢。经销商表示,客户如果到店恰谈可得到更多的优惠。目前4S店现车贮备都相对充足。狮跑2.0两驱最低售价13.98万元。

逍客
2008款日产逍客
逍客
2008款日产逍客
逍客
2008款日产逍客
逍客
2008款日产逍客

  逍客:东风日产逍客最高优惠8000元,最低售价16.08万元,经销商介绍,目前北京地区逍客现车较多,颜色齐全。

  购买建议:购新车 看年底

  本田CR-V的热销,紧凑型SUV市场的持续火爆,使得众多厂商急于涉足。日产逍客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进入了中国市场。逍客俊俏的外形、杰出的动力表现,随着其产能的不断提高,4S店货源充足,价格也出现松动。狮跑也是紧凑型SUV市场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是韩国车,但是外形时尚、配置丰富,关键是价格很有诱惑力,年底紧凑型SUV新车光环慢慢退去,价格也更加实在。当然东风本田CR-V还是拥有不少拥趸,但是目前仍然车源紧张,价格比较坚挺,消费者要想提车,恐怕还要等待一个月左右,所以喜欢城市SUV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市场其他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