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哈弗柴油2.5TCI上市 > 哈弗最新报道

表里兼顾一见钟情 我眼中的长城新哈弗

  有人说每一位成功男士都会对汽车产生迷恋,作为一名私营企业主的我当然也不例外。前些日子通过朋友的引荐,我有幸与长城哈弗结缘,提前获得了感受了这款车的机会。通过一段时间的驾驶体验,我发觉对于爱车已经到了几近痴迷的程度,无论是外出办公,还是户外旅行,它都时刻不离我左右,俨然成为我生活中的最佳伴侣。

  初识长城新哈弗,我就立刻被它美丽的外观所深深地吸引。与老款哈弗不同的是,新哈弗重新设计了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前牌照板下移,同时,后牌照板与车身同色,牌照灯由牌照板两侧移到牌照板上侧。前大灯内装饰框表面以花纹代替常见的电镀;新款外后视镜镜面采用渐变曲率半径,并增加了侧转向灯,可视范围扩大;轮毂、尾翼进行重新造型设计,整车外观更加美观协调。

  “您别光看外形漂亮,这款车在内饰改进方面也做足了功夫!”在朋友的引导下,我迫不及待地坐进了驾驶室,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宽敞舒适。原来,新哈弗将顶棚前部提升,同时将遮阳板位置上移,大大增加了头部空间,因此像我这样个子偏高、体型偏胖的人士坐在里边也丝毫没有局促的感觉。不仅如此,新款门槛还采用了蓝色冷光设计,而仪表选用白色背光,并增加了装饰圈,看上去非常大方。

  对新哈弗的“一见钟情”,使我充分享受了它提供的优质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我发现新版哈弗的性能提升与它外观内饰的改进同样出色!首先,新哈弗在驾驶过程中起步、急加速或在光滑路面上制动等情况下,车轮打滑现象都得到避免,使车辆行驶的稳定性、驱动能力和安全性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我开的新哈弗动力匹配的是长城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2.5TCI柴油机。听厂家的人讲,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新哈弗的扭矩增加33%,同时功率提升近20%,其动力性能有了极大的飞跃。适逢奥运,我又主要经营体育器材生意,因此今年生意特别红火,随之而来的是驾车出行谈判的次数较之以往有了很大的增加。可是一段时间下来,我算了一笔帐,我在加油方面的花费竟比以往降低了10%,这让向来注重企业成本控制的我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惊喜!

  每当夜色降临,忙碌了一天的我驾驶着爱车,收听着车内收音机,亦或是通过爱车自带的DVD听一曲温柔舒缓的音乐,此时此刻,我疲惫的身心都在车内得到最有效的放松,爱车带给我的驾驶快感将伴随我通向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彼岸!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