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4S圈年度盘点”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诚信评选 一触即发

  ——“北京4S圈年度盘点“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2008年10月21日,近200位京城汽车界宾朋好友一同助兴《北京晚报》2008年“北京4S圈年度盘点”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的盛大召开宣告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北京4S圈年度盘点”评选活动由北京晚报主办,搜狐汽车频道承办。这是继“2006年寻找诚信之星”、“2007年诚信50强”后,《北京晚报》汽车周刊第三次进行以“诚信”为导向的大型评选活动。在未来为期两个多月评选过程中,评选组委会将组织一系列活动,为广大百姓奉上一道有关诚信的评选大餐。

  2008年,《北京晚报》汽车周刊继续树“诚信”标杆,监督市场、指导消费。今年的诚信评选在前两届诚信汽车经销商评选的基础上延伸了诚信的外延,将借助“北京4S圈”的广阔平台,通过真实、客观的评选活动,将北京车市的真实现状呈现给消费者。

  “诚信”需要每位汽车经销商从业人员的通力协作,我们真诚的呼吁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加入我们的“诚信”队列。我们相信北京地区的所有汽车经销商都能够高举诚信大旗,自觉自律的恪守诚信准则,为建设健康有序的市场氛围贡献出一份宝贵的力量。

  奖项设置:北京4S圈诚信汽车经销商:

  年度诚信汽车经销商 (30家)

  年度诚信汽车经销商集团 (5家)

  年度汽车经销商特别贡献奖 (1家)

  参评细则:在诚信汽车经销商评选中,我们会综合考核经销商的硬件设施、软件条件及服务满意度,对售前、售中、售后的众多服务细节给予了全面的涉猎。我们将以潜在消费者的身份,将售前、售中、售后所经历的环节给出清晰的分数。

  奖项设置:北京4S圈年度领军人物

  参评细则:在经销店面担任重要职务(如董事长、总经理)

  经营管理方面有创新或突破

  领导企业在销量及美誉度方面有重大提升

  其理念和管理事件对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为员工创造出优质的工作环境

  媒体及公众给予高度评价

  奖项设置:北京4S圈年度营销事件

  参评细则:别出心裁、与众不同的经典营销案例

  提高经销店在所属品牌内的影响力

  拉升所属于品牌的整体形象

  实现厂家、经销商及其消费者的“三赢”

  媒体及公众给予高度评价

  评选标准

  今年的诚信评选项目在往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我们对诚信汽车经销商的考核重点分为五大方面,即读者投票(35%)、诚信访问(35%)、监督热线(10%)、投诉邮箱(10%)、专家评审(10%)。我们对年度领军人物和年度营销事件的评选则重点考虑两方面因素,即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审,双方各占50%的比重。

  企业如何参与活动

  北京市所有的汽车经销商企业、经销商集团均可成为年度诚信经销商评选的侯选企业,经过自主报名及首轮投票后,我们将于11月18日公布入围名单;企业入围后,诚信评选组将通过诚信之行、诚信访问、专家评审等考评环节,对所有入围的企业逐一考察,于12月23日公布最终榜单。

  企业或个人如有意愿参与今年首次增设的年度领军人物和年度营销事件,可向主办方提出申请,详细填写报名表格后,入围者将随时接受读者和专家的综合评审。

  诚信行动

  诚信行动需要真材实料!为遵循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继续发挥《北京晚报》连接消费者和经销商之间的沟通纽带职能,我们的评选将延续广泛而丰富的线下活动。

  “诚信之行”作为经典评选活动,将在读者及消费者中大力招募“诚信读者团”,邀请读者团走进经销商及经销商集团,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参评企业,感受经销商的服务水平。在此,我们同样希望广大经销商及经销商集团踊跃报名,主动申请读者团的诚信走访!

  “诚信访问”是经销商评选的重要环节,诚信评选组将特派暗访“小分队”,分时段分地域地走访入围经销商,尤其针对销量领先、知名度高、影响力强的经销商,我们会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

  “诚信座谈”作为诚信经销商大型评选活动的保留项目,深受消费者的认可。不论是消费者一针见血的揭露,还是业内专家有点有面地分析与提示,都得到了读者的高度好评。

  最终,广大热心读者的来信或来自搜狐汽车的网络留言也将被选登在诚信评选活动专刊中,欢迎读者踊跃投票参与,我们将及时报道线下活动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