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诚信评选辉煌启动 北京4S圈年度盘点启动

  诚信评选 辉煌启动

  编者按:

  “诚信”需要每位汽车经销商从业人员的通力协作,我们真诚的呼吁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加入我们的“诚信”队列,共同为“北京4S圈”的和谐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

  同时,我们相信北京地区的所有汽车经销商都能够高举诚信大旗,自觉自律的恪守诚信准则,为建设健康有序的市场氛围贡献出一份宝贵的力量。

  2008年10月21日,京城汽车业界的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参加《北京晚报》2008年“北京4S圈年度盘点”活动启动仪式暨“2008北京市汽车消费市场与媒介研究”调查报告发布会。会议大体分为两个议题,一是《北京晚报》2008年“北京4S圈年度盘点”活动的相关介绍,二是“2008北京市汽车消费市场与媒介研究”调查报告发布仪式。

  盛大的发布会于下午16时半正式开始,有幸邀请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陈东升、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副秘书长李曼丽以及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此外,会议还非常荣幸的邀请到近200位汽车厂商大区代表、京城4S店的总经理及市场部经理!

  从2006年的诚信论坛,寻找诚信之星,到2007年的诚信50强。《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一路走来,诚信像一面旗帜,飘扬在北京汽车消费市场的上空;它更像一支接力棒,在大家手中传递。两年间,“诚信”不仅成为一个评判优秀汽车经销商的标志,更是品牌、品质的象征,是神圣的责任和使命。两年间,众多热心参与评选的经销商给我们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热情的读者也让我们收获了许多感动。

  2008年,《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将继续树“诚信”标杆,监督市场、指导消费。今年的评选,我们将借助“北京4S圈”的广阔平台,评选诚信,监督不信。我们将通过真实、客观的评选活动,为构建北京车市的和谐经营环境、倡导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献出棉薄之力。

  另一方面,作为京城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都市报,《北京晚报》不仅发挥着媒体监督市场的作用,更重视“指导消费”的使命。自2006年底,我们开始与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合作,针对北京地区的汽车消费市场进行取样调查。2007年7月26日发布的《2007北京市汽车消费市场与媒介研究》就达到了帮助汽车从业人员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消费市场的目的。

  2008年,随着全球经济的动荡变化,国际原油价格的一路飙升,汽车消费市场的格局也在悄然变化,消费者的心理与消费习惯也随之发生变化。在今年6月第九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我们针对近万名汽车消费市场的目标人群,进行了充分且专业的调查研究。调研结果显示,不论是消费者的需求,还是生产厂家的产品策略或营销手段,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然而,现在不变将来也不会改变的是,始终坚持诚信的经营准则!

  正所谓“诚以待人,信以立世” !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陈东升

  总结过去更要期待未来

  陈东升:很高兴参加北京晚报主办的2008年“北京4S圈年度盘点”活动和“2008北京市汽车消费市场与媒介研究”调查报告发布会。

  这一年来,虽然我们的工作做得很累,却有很多值得高兴的事。从行业来讲,虽然今年全球经济下滑的情况对我们有一定影响,但还应该看到我们市场的未来。很高兴北京晚报能够从诚信的角度盘点我们北京的4S圈,谈到诚信这个问题,我感触很深。目前我们不单纯是规范经销商诚信问题,还规范总经销的诚信问题。

  从整个行业我们看到诚信体系的建设在不断开展,这为我们经销商明年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北京晚报作为北京地区覆盖面非常大的平面媒体,在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们整个汽车流通产业做出非常大的贡献。在以后工作中,我希望所有经销商真的能够以诚信为本,做百年企业。

  北京日报社广告中心副主任 刘敬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刘敬: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更是动荡而充满变化的一年。无论是国际经济大环境的变化,还是国内汽车行业政策和消费政策的出台,无论是地震重大自然灾害的发生,还是奥运体育赛事的举办,都对汽车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在这个时候,我们一起来回顾2008年的北京车市,分享过去的一年,并分析明年车市的发展趋势。

  大家关注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就会发现我们打造了“北京4S圈”平台,这是今年的新创栏目,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好评,希望有更多的经销商朋友加入我们。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宣传教育部部长 边洁

  诚信需要一如既往

  边洁:在2008年这样一个非常特殊的年度里,北京晚报继续组织诚信经销商的评选,这个意义对在座每一位来说都非常重大。北京汽车修理公司作为北京市最大汽车服务贸易企业,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北京晚报这样的活动,同时我们也会积极参加诚信评选活动。通过我们汽车修理公司众多的4S店,包括我们同行们对这项活动积极支持和参与,诚信之旗一定能够高高飘扬!

  我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倡导诚信服务,付出实际的诚信经营,齐心协力地营造北京市汽车消费环境的健康发展,维护和推进我们汽车服务贸易的发展,因为我们这个“4S圈”需要健康的发展。再次感谢北京晚报,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

  奖项设置

  北京4S圈诚信汽车经销商:

  年度诚信汽车经销商 (30家)

  年度诚信汽车经销商集团 (5家)

  年度汽车经销商特别贡献奖 (1家)

  北京4S圈年度领军人物

  北京4S圈年度营销事件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升 | 刘敬 | 边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