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联合北京晚报启动北京诚信经销商评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宏波

评选报名表下载

  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之

    北京地区“诚信经销商”评选

  2009年,中国车市一枝独秀,1300万辆的产销量将美日远远地抛在了身后,书写了汽车史上最辉煌的一笔。

然而在一系列高歌猛进之后,企业除了比赛着往高调产能之外,千万别忽视了质量和品牌建设。调查数据显示,在销售数字不断攀升的背后,汽车质量及消费者满意度却存在很多令人担忧的问题,汽车投诉比例也在逐年上升。中国消费者协会2010年年主题为“消费与服务”,这与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息息相关。为了构建汽车市场的和谐环境,倡导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搜狐汽车联合《北京晚报》,重扛“诚信”大旗,再扬“诚信”之风,启动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之北京地区“诚信经销商”评选,发挥权威媒体的舆论监督与舆论引导作用,为京城汽车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我们还将陆续推出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之北京地区年度风云人物、年度最佳汽车经销商集团、年度最佳汽车经销商单店、年度最佳二手车企业、年度最佳汽车用品企业、年度最佳驾驶学校等涉及汽车生活各个领域的评选,敬请期待。

 —— 诚信奖评选原则

(一)硬件设施,软件条件,服务满意度

(二)“售前、售中、售后” 评选标准细项

—— 诚信奖名单产生

候选名单:北京市所有的经销商、经销商集团均作为候选企业;

入围名单:经过首轮投票及诚信之行等活动公布入围名单;

最终榜单:进入入围名单后,我们将继续进行暗访、诚信之行、诚信访问、专家评审,然后公布最终榜单。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