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汽车市场火爆 车市消费更需诚信相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之北京地区“诚信经销商”评选

  消费火爆更需诚信相随

  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国车市以1300万辆的产销量第一次取得了世界第一,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添上了最辉煌的一笔。

不过,在为不断翻红得的销售数字狂喜雀跃的同时,也不能被这一时的“胜利”冲昏头脑。除了追求产能的提高之外,产品以及服务的质量也是车企应该且必须重视的关键。我们必须正视的是,在销售数字不断攀升的背后,汽车消费投诉比例也在逐年上升,而消费者满意度的指数却呈现下滑状态,这也难怪中国消费者协会就将其2010年的工作主题定为了“消费与服务”。

  为了构建汽车市场的和谐环境,倡导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北京晚报作为京城最具权威及公信力的媒体,联合搜狐汽车,重扛“诚信”大旗,再扬“诚信”之风,启动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之北京地区“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发挥权威媒体的舆论监督与舆论引导作用,为京城汽车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在今年陆续推出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之北京地区最佳二手车企业、最佳汽车用品企业、最佳汽车驾驶学校、最佳汽车服务企业等涉及汽车生活各个领域的评选,同样敬请您期待。

  评选活动将继续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多渠道的投票方式,认真倾听读者的声音,主动把握媒体话语权,以严格的诚信指数作为评选的根本原则,营建一个诚信和谐的汽车消费市场,为消费者找寻到汽车行业的诚信之星。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优秀的汽车经销企业以展示风采的的平台,也让京城所有汽车消费者有机会揭露车市中的不诚信行为,共同倡导“诚以待人、信以立世”的健康经销理念,营造互信互利的健康消费环境。

  同时,我们也真心的邀请广大读者和汽车消费者能够积极参与进来,把自己曾经遇到过的最诚信经销商做一番推荐。请把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以及您推荐的诚信经销商和您与推荐店的故事发送至bjwbqc@suho.com,我们期待您的分享。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