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美顶级豪华SUV昂科雷 装配别克高科技DNA

  译者按:本文为昂科雷在北美上市之后,当地权威媒体对其的评价,文章内容由英文直译而来。根据相关消息显示,于年底原装进口国内市场的豪华SUV昂科雷,将是北美的四驱版本,第二排座椅标配中央扶手,形成2+2+3的7人座空间布局,其他方面将和北美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原汁原味进入中国市场。


  安静的驾乘环境、夺目的风格样式以及平稳的性能表现,新推出的昂科雷将别克带回到了品牌创立的根源。昂科雷与通用最新一代SUV车型Saturn Outlook和GMC Acadia出自同一平台Lambda。

  昂科雷装备了一台全球顶尖的3.6升、271匹马力V6 SIDI发动机,该发动机被评为全球十大发动机之一,还被用于凯迪拉克的部分车型,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前驱是昂科雷的标准配置,但您也可以选配列表上选择四驱的车型。同样您也可以为该车挑选18或19英寸的轮胎。如果您想好好炫耀一把的话,您也可以在经销商那里选配到20英寸的轮胎。


  昂科雷的前驱车型油耗为城市路况16英里/加仑,高速路况24英里/加仑;四驱车型油耗为城市路况14英里/加仑,高速路况22英里/加仑。(译者注:由于这里作者报道的是美国车型,因此这里的油耗为美国标准。现按照国内标准翻译并换算:昂科雷的前驱车型油耗为城市路况百公里14.7升,高速路况百公里9.8升;全驱车型油耗为城市路况百公里16.8升,高速路况百公里10.7升。)


  然而昂科雷能够体现的不仅仅是这些原始的数字,更多的是展现它的风格式样和驾乘感觉。昂科雷是一款集优美曲线和最安静架乘感受于一体的车型。车身前后各安装一块带有曲面和折痕的挡泥板,加上前脸处的瀑布式的水箱格栅,这些足以成为别克豪华外观的炫耀资本。引擎盖上的精致通风孔设计成鲨鱼腮的式样,更是让人想起那些曾经的经典别克车型。


  再看看内部装饰,主题依然保持着新潮时髦的气息。明亮的金属镶边衬托着实木纹理的装饰,更不用说那用实木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了。噢,千万别忽略了这款实木、镀铬与真皮三位一体的变速杆,只有它的存在才能使豪华这个词变得完整。

  昂科雷的车内座位可供8名乘客按照由前向后2-3-3的排列方式乘坐。第二与第三排的座椅属于60/40分离式设计,可以折叠放倒后腾出更多空间放置货物,这样就为装载大体积行李提供了可能,比如高尔夫球杆、登山使用的全套装备等。

或者您也可以为第二排选配分体式座位,使车辆成为更豪华的7人座车型,这样的话后排乘客就可以轻松入座了。

  别克在安静驾乘上以往所获得的声誉在这款最新车型上得到了提升。前门车窗采用的夹层玻璃就是一个例子。另一个例子就是经过声学处理的挡风玻璃上使用了一种吸音材料作为填充物。结构空隙中的泡沫填充物在带来更高结构强度的同时,更起到了声音过滤的作用。特殊设计的发动机支架几乎可以完全消除发动机在怠速和高速运行中所产生的振动。

  一次,我们早晨驾驶着昂科雷在一条双车道公路上穿越密苏里州。通过这次驾乘,我们获得了所需要的证据来证明别克的的确确在带给我们一个安静的车内环境。工程师说这款别克车型要比它的Saturn和GMC的姐妹车型至少安静3分贝。这也确实很容易能够让人相信:在十分陡峭和高密度山峦的环境中,昂科雷的变速器换档相当流畅顺滑,发动机的声音也很小,甚至连续降挡时也没有迟钝的情况发生。

  然而,一次与前驱车型的简短对比所透露出的却不仅仅是一些细微的差别。前驱车型绕弯不够灵活,导致在中等弯角出现前轮偏离行车路线的情况。而四驱车型在这样的弯角处能够保持行车路线。尽管昂科雷体积硕大,自重就有近5000磅,但它却如同小车般灵活。在四轮驱动设计和基于舒适性的119英寸(3021mm)轴距的帮助下,昂科雷在转向时的紧凑性表现十分优异。

  昂科雷的产品线由CX和CXL这两款车型组成。它们的动力和驱动系统方面的配置以及所有主要的测量数据都是一样的,仅仅是配置方面的细微差别而已。【搜狐汽车译文】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