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凌玉章:放权三菱品牌与东南品牌分网销售

  福汽放权三菱品牌

  2006年,三菱汽车入股东南汽车后,几款看家产品蓝瑟、菱绅和戈蓝一直业绩平平。近一周来,三菱在中国市场动作频繁,力图在全面调整中摆脱困局。

  东南汽车借三菱国产新车君阁下线之机,将新增设的一名日方副总经理田边尚裕推向前台,作为东南汽车9月刚成立的“三菱业务团队”负责人,他的职责将带领东南汽车三菱品牌走出低谷。

  凌玉章认为,三菱在华困局的顽疾在于过于保守,决策跟不上市场变化。同时,新产品没有经过适应中国市场的改型,造成了产品不理想。他引进日方人员直接管理三菱品牌,就是打算通过下放市场开发、销售的权利,给予日方人员更多话语权,带动三菱品牌复兴。

  东南汽车早在两年前三菱入股后就在酝酿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分网销售,但一直没有成形。凌玉章认为,两年前没有足够的产品进行两个品牌的运营,而目前随着东南V3菱悦的上市以及三菱君阁下线,三菱的产品线丰富到四款,是时机进行分网销售了。

  这预示着,东南即将成立新的三菱销售网络。凌玉章表示,目前在东南内部已经划分出两个业务团队,福汽和中华汽车的人员负责东南这一自主品牌的运营,而三菱品牌则由三菱和福汽的相关人员经营。凌玉章表示,东南汽车将形成东南和三菱双品牌战略,东南品牌在2010年还将有A级车推出,同时开始进行国际市场的开拓。近期已有欧美销售商对V3菱悦进入海外市场感兴趣,有意将其带入国际市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玉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