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国内成品油开始大幅降价 零售降价气氛浓厚

  零售降价气氛浓厚

  市场现在已经强烈预感到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将下调。著名投行花旗指出,当前中国汽油与柴油价格对应的原油价格为每桶90美元到95美元,预计成品油价格年底前将大幅下调。

这家投行因此唱空中石油,其认为如果中国成品油价格随原油价格走软,中石油盈利则会在今年下半年见顶,并于明年上半年回落。

  但究竟中国何时调整成品油零售价,这仍是各路机构猜测的对象。另一家知名机构野村发出的最新研究报告称,虽然有关中国成品油价格下调及改革的说法正在流传,但其预计最早要到2009年第一季度才会有动静。

  李昱昨天告诉记者,如果国际油价可以保持在国内炼油企业盈利线之下较长时间,而且波动不太剧烈,决策者很可能择机下调成品油价格,“考察期应该在1个月以上。”李昱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向记者透露,目前国内油价与国际价格接轨正是时机,该协会已经正式向国家发改委提出建议,应趁机理顺石油价格机制。(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 李隽琼) 

  国际油价大跌 中石化四季度可能不被补贴

  与国际油价接轨 香港三家石油公司降油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