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与俄罗斯合作生产轿车开始正式销售

  中国奇瑞汽车公司与俄罗斯的塔甘罗格汽车厂合作生产的第一批汽车开始销售,使用的是俄罗斯的Vortex汽车商标,售价为38万卢布至43万卢布(1美元约合26卢布),其车型相当于过去奇瑞在俄罗斯组装和销售的fora。

  塔甘罗格汽车厂位于俄罗斯南部海港城市,今年8月与奇瑞商定合作,并开始在该厂现有的生产线上进行包括喷漆和焊接工艺在内的全套组装。据悉,年底月产量争取达到2000辆。该厂在全国的250家销售中心负责销售Vortex轿车,并提供维修和保养服务,提供零配件,从而解决了中国车在俄罗斯维修难的问题。

  Vortex汽车使用的是中国生产的1.6和2.0排量的三菱发动机。为了保障质量,塔甘罗格厂从德国聘请了专家,负责解决Vortex车的质量问题,对汽车进行了改进,车身的结实程度提高了。汽车顺利地通过了俄罗斯的质量检查,其各项指标好于奇瑞fora。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