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奇瑞A3轿车在京巡游上市 售8.18万元起

  10月15日,开拓了国内Boo家轿市场的奇瑞A3,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据悉,奇瑞公司在北京地区所推出的A3车型为1.6升三厢版,售价从8.18万元起至8.98万元。


  本次在北京,奇瑞A3采用了颇具新意的“巡游上市”方式,吸引了众多关注A3的消费者前来观看。记者在现场看到,由奇瑞汽车在京经销商组织的A3车队从奥运媒体村出发,途经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体育馆“鸟巢”、中央电视台新址、国家大剧院、中华世纪坛等地,载着参与试乘的消费者将北京市近期建成的众多标志性景观一一游遍。

  当由十几辆动感时尚的A3组成的车队抵达各处景点时,它们便立刻成为了现场焦点,兴致颇高的消费者们表现踊跃,纷纷围观,并争相与A3拍照合影。

最终,完成巡游后的A3车队分散返回了奇瑞汽车在京的各4S店,开始接受尾随而来或是等候已久的消费者进行试驾和订购。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对记者表示,截至上月月底,奇瑞汽车在京保有量已突破10万辆,A3轿车此次在首都上市标志着奇瑞汽车在北京地区市场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而当记者向其询问A3在北京市场的前景时,他表示,奇瑞A3轿车在技术上具有“5E4W”的特点,其中“5”是指5星安全设计;“E”是指ESP电子稳定系统;“4”是指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W”是指Wide宽体设计,这一核心优势使A3拥有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领先的出色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无疑更能满足北京等一线核心城市消费者的需要。

  据相关人士15日从奇瑞汽车北京经销商处了解,目前A3 1.6升标准型各颜色现车已全面到店并开始对8、9月份订车的用户予以交付,因车源较为紧张,本月订车的用户要到一周后才能进行交车。至于售价8.58万元的舒适型和售价8.98万元的精英型也将于近期内到货。

  目前,一项名为“体验A3 畅享欧风 奇瑞A3购车享‘游’礼”的活动,正在北京地区各奇瑞4S店开展。活动规定,凡在9月26日至11月30日内购买奇瑞A3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价值4800元的欢畅港澳游,奇瑞将在10月10日至12月1日期间连续8周,每周抽取3名幸运用户,而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可重复抽奖,先购先得,购车越早获奖的机会也将越多。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