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菲亚特在华下调销量目标 年销预期5万辆

  携进口车“三剑客”重返中国的菲亚特面临考验。本报记者昨天从菲亚特中国证实,菲亚特已经将2010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下调为5万辆,相比于三年前制定的30万辆销售目标,下调幅度超过八成。

  菲亚特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菲亚特总部根据目前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以及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对中国销售目标作出调整,调整后的2010年菲亚特集团汽车中国销售目标为5万辆。

  菲亚特于今年8月将中高级车博锐、中级车领雅朋多进口到国内销售,这是南京菲亚特在2007年解体后,菲亚特重返中国市场。但根据来自市场的消息,三款新车目前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日前,菲亚特中国销售总监段建军突然因个人原因离开菲亚特,回北京发展。菲亚特中国有关负责人对此解释说,段建军确是因家庭原因、个人选择而匆促离开菲亚特。目前,菲亚特中国正在紧急招聘新的销售总监,不日即可到位。

  陈志杰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