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兰博基尼设立中国分公司 加速全球扩张


  [2008年10月30日,中国北京] 为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将在中国设立分公司。根据董事会的最新决定,意大利顶级跑车制造商—— 兰博基尼将在中国首都北京成立分公司,分公司将于2009年初正式投入运营。

  兰博基尼成长为世界上最成功、盈利能力最强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之一,有赖于其触觉精准的发展“双战略”。首先,兰博基尼研发并拥有世界顶级、备受青睐的产品线。其次,与产品同样重要,兰博基尼致力于拓展并强化品牌特性,加强其在世界主要市场的表现。

Stephan Winkelmann

  谈到兰博基尼这次在中国设立子公司,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说道:“中国市场拥有极强的发展潜力,毋庸置疑中国将成为世界经济发展中的耀眼明星。而作为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兰博基尼的产品和品牌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随着拥有良好教育背景和大量财富的人群不断壮大,使中国成为兰博基尼进一步发展的关键目标市场。分公司在中国的成立标志着兰博基尼对于中国这个潜在市场的关注及承诺,确保兰博基尼品牌在中国市场有出色的表现,同时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进一步发展。

  2008年,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预计在中国的跑车销售量增幅为186% (2007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为28辆,而2008年的销售量为80辆)。中国奢侈品市场发展迅速稳定,在中国主要城市表现地尤为突出。目前兰博基尼在上海广州、北京、各拥有一家经销商,并计划在成都青岛香港建立另外三家。另外,更多的代理商计划正在筹划中。

  兰博基尼更计划对其三大主要市场--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销售投入进行平均分配,同时配有相同的销售预期。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nkelmann先生指任Eginardo Bertoli先生为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分公司总经理。Bertoli先生将直接汇报给驻兰博基尼意大利总部的负责全球销售及售后服务总监Enrico Maffeo先生。Bertoli先生拥有汽车行业的丰富经验,在意大利、美国和中国担任多个高层职位,并在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公司工作,如菲亚特Powertrain 科技公司,Kongsberg汽车公司以及Interpump集团公司。Bertoli先生在上海依维科汽车公司工作三年,对中国市场拥有深刻而独特的认识。

  张晓东先生将主管中国地区的客户服务,并负责兰博基尼跑车的售后服务,包括保修、零配件及其他售后服务,张晓东先生将直接汇报给Eginardo Bertoli先生。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