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两车斗气引发追撞一名当事的哥生命垂危


  出租车撞到了杨树上,损毁严重。 本报实习生孙乾摄

  本报讯(记者段九如 实习生孙乾)昨天下午,一出租车与一辆别克相撞,先后冲出东二环主路。两车均损毁严重,当事的哥受伤生命垂危。目击者转述当事司机的说法称,二车因抢路斗气酿成惨剧。

  事发地位于东二环东直门桥南约100米处的二环外环上,正位于二环外环主路东直门出口处。附近一宾馆的一名保安说,下午两点半左右,他听到撞车声后赶紧赶到现场,之后看见一辆别克和一辆出租车撞在了二环外环辅路的东西两侧隔离带上,两辆车内均只有司机一人。

该保安转述,别克司机向交警介绍情况时说,因出租车别了他一下,双方开始斗气,最终酿成惨剧。

  路旁看车的丁师傅说,事发时,两车在出口处抢路,出租车在前,别克紧随其后,别克撞上了出租。因车速太快,两车分别撞到辅路两侧的隔离带。别克司机是名30多岁的外国男子,基本未受伤,下车后便查看出租车司机伤情。当他发现出租车司机卡在驾驶室内且呼吸微弱,便急忙用中文请求围观群众报警。两名巡逻交警赶到后,与别克司机一同将出租车司机抬出驾驶室。此时,出租车司机口吐白沫,躺在地上不能动弹。随即,交警将事发路段封闭。

  昨天下午3点半,两辆车的司机都已不在现场。别克一头撞在辅路西侧的隔离带上,前保险杠脱落、右后轮轮轴断开;出租车撞在辅路东侧隔离带里的一棵杨树上,前脸完全凹陷,车身冲到了自行车道里,油箱也已破裂漏油。现场车痕显示,出租车在出口前已冲出主辅路间的隔离带,先蹭上了一棵树,之后冲过辅路,冲上辅路与自行车道之间的隔离带撞上杨树才停下。

  下午4点半左右,警方清理完现场,道路恢复畅通。此间,事发地南约200米的东二环主辅路行车缓慢,由于东二环主路东直门出口封闭,部分想借此开往北新桥和农展桥的车辆不得不绕行别处。

  记者了解到,当事出租车内受伤的的哥叫刘建民,是北京北方创业出租汽车公司的员工。事发后,他被急救人员送到北京军区总医院抢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刘建民送到医院时生命垂危,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他仍在接受抢救。

  东四交通队事故科民警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