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最低10.78万元 新宝来重庆正式上市

  11月2日,一直享有“驾驶者之车”之称的新宝来在重庆三峡广场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此次投放市场的8款车型,价格区间定格在10.78万元到14.38万元,包括了1.6L和2.0L两种排量。最低10.78万元的价格更是显示出了这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一汽大众宝来品牌产品强势进军中国中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据悉,在研发过程中,一汽大众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仅路试试验就达到35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88圈的距离。在空间方面,新宝来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与原有宝来相比,其轴距加长了97mm,舒适性直追中高级轿车。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