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神龙被评为湖北省企业改革开放先进典型

  在纪念改革开放30年之际,近日,神龙汽车公司被湖北省企业改革开放先进典型评审委员会授予“湖北省改革开放30年杰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神龙的建设发展,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和结晶。自1992年5月神龙公司成立、尤其是进入新世纪以来,神龙的建设发展速度加快,2006、2007年连续两年产销量稳步越过20万辆台阶,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关口;产品技术创新日新月异,已从单一的车型产品,发展到目前拥有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大品牌的9个车型系列,产品结构覆盖各个细分市场。

经过十几年的引进、消化、吸收、积累和再创新,神龙公司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规划更加成熟,未来中长期规划更加宏伟,自主创新、产品研发的能力不断增强。2008年~2013年之间,将向市场投放20多款新产品;以生产高档车、规划年产15万辆的第二工厂,2009年建成投产,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提升产能。

  神龙的建设发展,对湖北乃至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产生巨大的辐射促进作用,产业带动和产业集群式发展效益日益凸现。截止2007年底,300余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与神龙配套,500余家经销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产品的网点覆盖全国,累计生产销售轿车100多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000多亿元,上缴税费150多亿元,创造社会财富的增加值可达4000多亿元。不仅如此,在神龙的拉动下,一个气势恢宏的现代化“中国车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呼之欲出。神龙公司、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三大轿车制造基地及其技术研发中心云集于此,未来几年将形成年产销100万辆的规模能力;德尔福、佛吉亚、李尔、伟世通、法雷奥、康明斯等一大批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巨头在这里集结成群,形成汽车工业发展的完整产业链。

  改革开放孕育诞生了神龙,神龙必将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