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如“松赞林寺”般的神秘 君越Hybrid试驾

  君越Hybrid纯净之旅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让消费者能够在景色秀美的纯美之地进行试驾。作为本次活动最后一个目的地,松赞林寺有着小布达拉宫之称,红墙金顶五彩旗传递着它特有的藏传佛教文化,而我们的试驾也在此展开。

  君越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与汽油版相同。除了在车尾加上了一个绿色的“H”LOGO,以及在防擦条旁增加了Hybrid字样来标示出绿色动力特征外,其余外观设计与汽油版保持了一致。而在引擎盖内部,带有“Hybrid”字样的发动机罩也是属于君越Hybrid的独有特征。


  仪表盘:清晰直观 显示生动

  坐进车内,最能体现君越Hybrid绿色环保特征的就是仪表盘。原先的水温表被电池充电指示表代替。并且在发动机转速表左侧增加了Auto stop刻度,以此来表示发动机的“智能停机”状态。此外,在转速表下方还增加了一个绿色“ECO”灯,如果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此灯亮起,就表明在当前状况下,驾驶员的操作得当,车辆的瞬时油耗小于4L/百公里,使车辆保持在低功耗运行状态下。

  


  内饰:与君越汽油版相同的舒适和大气

  君越Hybrid的液晶屏集合了影音控制、蓝牙导航、混合动力工况展示等多项功能,简单易用的人机交换界面与君越汽油版如出一辙。宽敞的内部空间为乘坐人员提供了相当富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优异的舒适性向来是君越的特点之一。并且我们在试驾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君越的隔音能力,当车速在大于8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车外的大部分噪音被阻隔在外,保持了车内良好的静谧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