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粉笔画热身 雪佛兰科帕奇3.2L即将上市

  搜狐汽车讯 继去年11月科帕奇2.4L成功上市以来,又一款拥有强大动力的新车型——科帕奇3.2L即将展现在世人面前。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售价在36万元左右。为了给科帕奇3.2L预热,近日的正大广场一楼西厅,在国际知名的三维粉笔画大师Kurt Wenner(库特•维纳)粉笔画营造的三维视觉中,科帕奇正在上演着一场挑战动力极限的震撼大戏。


  一辆装载3.2L发动机的全路况科帕奇威风凛凛站在悬崖的尽头,轮下是滔滔浦江水、陆家嘴金融中心三大地标和万丈深渊。科帕奇静静俯视,沉着而稳重;但强悍的“心脏”似乎早已按捺不住,磅礴之势令地面为之迸裂,碎石落入万丈深渊;科帕奇似乎随时都会飞跃浦江上空,挑战动力极限。通过这样的视觉震撼,Kurt Wenner想表达的正是科帕奇3.2L的强劲动力,科帕奇3.2L不仅征服了山峰,还征服了城市。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科帕奇3.2L是通用汽车全球SUV车型的扛鼎之作,不仅充分满足日常都市驾驶的需要,更在非常规道路上以更好的通过性、适应性以及周密的安全性展示“全路况SUV”的风采。


  去年的11月,上海通用将科帕奇2.4L引入国内后,凭借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周密完善的配备,以及能同时满足城市道路和乡野道路的全路况表现,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


  与现有的科帕奇2.4L车型相比,科帕奇3.2L将新增加5大卓越功能。其中最大的变化当属其配备的轻量化全铝合金构造的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能提供低转速高扭矩的强大动力;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则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提供额外的助力帮助,让操控更轻盈、舒适,随着速度的增加,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将自动调节助力大小,使得方向盘转向随着速度变快而变重,保障了转向的精准和安全。

此外,科帕奇3.2L内饰更显十足酷感,配备高品质全黑真皮内饰配合酷感十足的金属拉丝饰板,尽显SUV豪迈本色;前排座椅两侧新增双侧安全气囊,并新增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驾驶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清楚的看清后方物体,从而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在Kurt Wenner粉笔画带来的非凡视觉震撼下,国内消费者对科帕奇3.2 L这款车已经非常期待,相信上市后一定会满足那些追求强劲动力的消费者的需求。不过,最终这款车能否延续科帕奇2.4L的热潮,在豪华SUV市场上力克群雄,仍需要看最终的定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