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第六代高尔夫在英国发布 运动气息更浓烈

  日前,大众全新第六代高尔夫在英国发布,预计明年初开始交车。


  此次发布的全新第六代高尔夫有配备80匹输出的1.4升发动机的S入门版车型、配备140 匹输出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车型,以及DSG双离合器六前速变速箱的GT旗舰版车型。除此之外,还有比S版更高级一些的SE版,配备了更高级的立体声音响、16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自动雨刷、带有伴你回家和自动开启功能的大灯。

  第六代高尔夫的安全配置非常高,标准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包括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七个安全气囊、电控差速器锁、空调系统、CD音响系统、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和门把手、带电动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的后视镜。

GT旗舰型还配备了运动型悬架套件(最小离地间隙降低了15毫米)、运动型座椅铺上高级的Alcantara材料、雾灯、多功能方向盘和17英寸合金轮毂。

  在外观上,第六代高尔夫的车架虽然经过重新的设计,但风格变化并不大,而运动气息则显得更加浓烈,把欧洲小钢炮的精华展露无遗。这代车型放弃了以往代表大众特征的U型前脸。换成横置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使得整个车身更扁平更贴地。从车身包围来看,全车套件也有别于基本型高尔夫,均为重新设计。车身的比例、线条和上一代区别不大,设计者参考了以往大众概念车的元素。此外,这一代车身变得更大,轮胎也增加到19寸,但是轮毂形状并无明显变化。

  高尔夫一直在高性能车领域拥有很高的市场号召力,因而此次发布也备受业界关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