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入沪揽才 为实现战略规划迈出重要一步

  日前,吉利控股集团在国内各大知名高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团活动,为延揽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积极准备着。吉利集团负责人认为,人才是构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对企业具有战略性意义。据悉,吉利要在2015年实现“产销整车200万辆,2/3出口,使吉利汽车成为国际上有竞争力的品牌”的战略规划,对人才尤其是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招揽与培养,是其快速发展过程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据吉利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2009年校园招聘中,吉利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涉及外语、工程力学、市场营销等几十个专业。其中,为满足吉利开拓和服务海外市场的人才需求,本次在上外招聘的重点专业为法语及西班牙语,并将在培训之后即派往海外效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