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浙江嘉兴商务车撞上自行车 致7死1伤

  前夜11点左右,浓雾笼罩,一辆上海牌照的商务车撞上一辆自行车后失去控制,车子冲过隔离带,与一辆对向行驶的面包车撞在了一起。事故发生在嘉兴平湖,导致7人死亡1人受伤。

  商务车撞了自行车后

  冲过隔离带撞上面包车

  3日23点12分,平湖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01省道106km+900m平湖市黄姑塘大桥附近,一辆商务车先后撞上了自行车和面包车。

  接到报警后,当地交警、消防等部门以及120医护人员马上赶往现场施救。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两辆汽车分别为上海牌照的沪DF6688奥德赛商务车和嘉兴本地牌照的浙FBA097长安面包车,事发时商务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三男三女,面包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而骑自行车的是一名女子。

  经过警方初步勘察,商务车当时沿01省道由西往东行驶,途经平湖黄姑塘大桥西堍时,与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随后,商务车失去控制,冲出了道路中央的隔离带,到了对面车道上,结果和迎面开来的面包车撞上了。

  商务车四轮朝天

  骑自行车的女子当场死亡

  赶赴现场救援的嘉兴平湖消防大队下属平湖中队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当时事故现场周围的雾非常浓,估计能见度只有十几米的样子。”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面包车驾驶员和商务车上3名伤者已经被先前赶到的救援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而骑自行车的女子当场死亡。“现场一片狼藉,那辆自行车横在路当中,而隔离带另一边,面包车正面和商务车发生碰撞,车头被撞得很惨,地上有很大一滩血迹。”消防队员表示,当时商务车是四轮朝天翻在马路上的,车内有2名女子和1名男子被困。

  消防队员马上展开救援,5分钟以后,他们从车内救出了两名被困人员。第三名被困者的救援难度要比前两个大,在调来了一辆吊车后,他也很快被消防队员解救了出来。昨天零时40分许,3名伤员被守候在现场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6人伤势过重去世

  商务车司机幸存

  事故发生后,嘉兴市、平湖市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指挥抢救和事故调查工作,并要求全力抢救伤员。据平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当晚值班的主治医生毛晓红介绍,4日零时30分至40分,医院先后送来3名事故中的伤员,其中一人伤势较轻,另外一男一女伤势较重,这两人的头部已严重变形。

  该院马上集中所有值班的外科、脑外科、骨科等精干力量,对伤者进行全力抢救。遗憾的是,经过40多分钟的抢救后,这两名伤员还是因为伤势过重死亡。而同样收治了事故伤员的平湖市中医院及平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尽管也召集了医院里的所有骨干医生进行会诊抢救,但遗憾的是,4名伤员同样没有抢救成功。

  截至记者昨天下午发稿时,7名伤员中已有6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加上当场死亡的骑自行车的女子,该起重大交通事故已导致7人死亡、1人受伤。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唯一的幸存者是驾驶商务车的司机,男性,事故发生时他被甩出了车窗。

  目前,伤员正在继续全力救治中。而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