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江苏遭浓雾突袭沪宁高速封锁7小时

   昨天凌晨,今年秋天第一场浓雾突袭了江苏,江苏省气象台在5时08分发布了常州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遭遇大雾后,沪宁高速部分路段能见度仅有20米,常州段“封路”长达7小时之久。

  据介绍,沪宁高速江苏段昨天进行了特级管制,常州段最为严重。

11月3日晚上10点多,在高速上巡逻的沪宁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就发现空气中已经出现了一层细雾,于是立即增加了警力,在高速上进行来回巡逻。还通过高速滚动显示屏,提醒行车人降低车速,发现有车辆雾灯不亮,立刻进行喊话,提请其谨慎行驶。凌晨1点55分,此时高速上的能见度只有20米,如果继续通行的话,极有可能会引发一些追尾等事故。“雾情紧急”,沪宁高速常州段开始实施全线封闭和交通特级管制分流。 凌晨两点多,巡逻民警突然在上海南京方向258米处发现了一辆抛锚车停在了快速车道上,隐患多多。民警将抛锚车拖下了高速。 浓雾继续在高速上蔓延,直到早上8点才开始消散。沪宁高速常州段在封闭了7小时后重新恢复通行。无锡段受影响也比较严重,凌晨2时全线实行特级管制;至昨日8:47无锡东往上海方向开通,9:10全线开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