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数据显示:瑞典环保型轿车销量继续大幅增长

  瑞典汽车行业组织“瑞典汽车”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瑞典全国的轿车总销量急剧萎缩,但环保型轿车的销量仍呈较大幅度的增长之势。

  瑞典全国10月轿车总销量仅为2.23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22.7%。

不过,环保型轿车的销量则达到8641辆,环比增长44%,并再创单月环保型轿车销量新高。此外,环保型轿车在整个轿车市场上所占比例也从去年同期的20.8%上升到了38.8%。

  瑞典汽车行业组织“瑞典汽车”负责人摩尔登说,从环境保护的角度来说,环保型轿车销量的增加无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趋势。

  今年1到10月,瑞典全国的轿车销量已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1.7%。摩尔登认为,造成瑞典轿车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为国际金融危机和瑞典经济发展速度放慢的消极影响;二为去年是瑞典轿车销售得最好的年份之一,环比起点较高。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