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进口车成绩榜:马自达下调全年盈利预期

    捷豹中国第三季销量攀升近六成

  近日,世界顶级品牌捷豹(Jaguar)公布了2008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捷豹中国在该季度中销量继续加速攀升,共售出477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再次刷新捷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季度销量最好纪录。

  其中,全新捷豹XF自2008年4月正式上市受到广泛追捧,市场表现卓越,自6月开始,连续4个月始终保持单月销量超过100辆,9月共售出141台,创下单个车型单月销量的最新纪录。

  截止至9月30日,捷豹中国2008年前三个季度总销量达1024辆,同比增长35%,创下捷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成绩。而全新捷豹XF共售出624辆,销售持续攀升;捷豹旗下旗舰车型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共售出312辆,市场表现卓越。

  信息时报实习生 洪浪静

  日本马自达宣布全年盈利预期下调40%

  外电综合报道,马自达汽车日前宣布将2008—2009财年产量目标调低10%,至104万辆。据报道,减产是为了应对全球汽车销量的下滑,减产计划将使马自达广岛和山口县工厂的产量下降约7.3万辆。同时,一定数量的临时工也将随之被裁减。

  10月30日,马自达将财年全年盈利预期下调40%,并将全球销量目标减少7.5万辆至140万辆,但该预期相比上一财年销量结果仍增长3%。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路虎中国2008年前三季销量达9832辆

  世界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截止9月30日,路虎中国2008年前三季度销量再登新峰,达983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9%。路虎中国在路虎全球市场的排名中始终保持第5位的优势。

  其中,8月路虎在中国单月共售出1508辆汽车,与去年相比猛增176%;第三季度销售341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5%,创路虎中国单季度销量新纪录。而路虎旗下的顶级旗舰SUV路虎揽胜共售出64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5%;时尚运动型豪华SUV路虎揽胜运动版共售出45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8%;旗下的量产高性能豪华SUV路虎发现3共售出95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2%。

  信息时报实习生 洪浪静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