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相关人士否认大型SUV凯雷德停产谣言


  之前有媒体放出一条消息,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下,通用汽车将叫停包括凯雷德在内的一些大尺寸SUV研发项目。也就是说,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凯雷德将会卖一台少一台了,而在这之后,凯雷德这一本来深受大型SUV车迷们喜爱的车型将告别历史舞台,从人们的视线范围内消失!

  消息一出,各大网络论坛里立刻反响十分热烈,不少车迷对通用汽车此举深感惋惜,同时也表现出对凯雷德这一经典“大块头”SUV的留恋情绪。从经销商处得来的消息,不少凯雷德的潜在买主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致电4S店详细咨询,更有不少车主提前派下订单,以防真的与自己的爱车失之交臂。

  不过,颇富戏剧性的是,目前又有通用方面相关人士明确表示,通用方面从来没有考虑过通过停产凯雷德的方式来应对眼前全球性的经济不景气,作为一款深受SUV车迷们喜爱的经典车型,凯雷德没有理由停产,所有有关凯雷将要停产的消息都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

  的确,凯迪拉克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在上市的近十年时间里,已成功地奠定了自己在顶级豪华SUV领域的独特地位。大气豪迈的车型外观与强大的动力性能将品牌“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的内涵特征演绎得淋漓尽致。

  从市场表现看来,凯雷德一直是那些富于成就与尊崇魅力的成功人士的首选座驾,包括贝克汉姆、菲尔浦斯、以及一些NBA球星在内的不少明星就是凯雷德的车主,布兰妮的两个五岁儿子的爱车就是两辆MINI版凯雷德。而在中国大陆地区,胡军有幸成为凯雷德的首位车主兼形象大使,篮球小将朱芳雨也在近期成为凯雷德车主,在各类明星云集的晚会及秀场,安全高贵的凯雷德经常充当他们的“保姆车”的角色!

  这样一款有着极强市场潜力的车型,通用公司又怎会轻易让它停产?车迷们一定还记得,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展示了一款凯雷德新能源车型,今后驾驭这个“大块头”,将使用以科技为驱动的新能源,其提供巨大的驾驶乐趣之余将彻底消除人们对大型SUV油耗的顾虑,而此举很好地说明了凯雷德未来的发展方向:绝不是停产,而是通过科技革新走向不断的自我更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