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TTSCoupé与TTSRoadster跑车上市 围攻宝马

  本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TT系列的最高性能车型———奥迪TTSCoupé硬顶跑车和TTSRoadster敞篷跑车,以及基于第二代奥迪TT的敞篷车型———TTRoadster正式在中国上市。

这将使奥迪在华跑车阵营扩充至共7款车型。

  一边是宝马全线大幅降价阻击奥迪,一边奥迪大举引进个性化跑车,完善产品形象进而合围“死对头”宝马。在年底车市“冬天”,豪车风景仍独好,看点颇多。

  对手瞄准宝马Z4

  奥迪新引进的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奥迪TTSCoupé2.0TFSI硬顶跑车65.9万元,奥迪TTSRoadster2.0TFSI敞篷跑车70.5万元,奥迪TTRoadster2.0TFSI敞篷跑车55.5万元。目前在售的奥迪TTCoupé2.0TFSI硬顶跑车价格保持不变。

  TTS是奥迪TT系列的最高性能车型,其配备的200千瓦高性能2.0TFSI发动机。TTRoadster敞篷跑车也更加追求个性化。

  此次三款第二代奥迪TT个性化跑车同时登陆中国,将把奥迪在国内的跑车阵营扩充至TT、TTS、A5、R8等共7款车型。同时引进3款车型,奥迪的目的一方面适应个性化市场,另外是为了完善产品形象。因为奥迪在国内此前给买家的感觉只有A4、A6、A8,现在奥迪准备把在全世界销售的大部分车型,同时适合中国市场的,尽快引入国内。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TT的竞争对手是宝马Z4和奔驰的SLK,以及保时捷的Cay-man和Boxer。新车型配备的2.0FSI发动机,在同级别、同价格范围内具有独家优势,动力性和精致性方面也优于对手。

  据介绍,奥迪TT于2006年在国内上市,2007年卖了688辆,2008年1到9月份,卖了1241辆。9月销量同比翻番。张晓军预计,全年将销售到1500辆左右。

  “高档车明年增速8%”

  奥迪品牌全球9月份售出95137辆,同比增长12.3%,在中国,9月份销量第四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919辆,同比增长22.6%。这一成绩是奥迪历年9月销售业绩中最好的一次。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达7个车系,包括国产车型奥迪A4和奥迪A6L,以及进口车型奥迪A5、奥迪A8L/S8、奥迪Q7、奥迪TT和奥迪R8超级跑车。

  张晓军认为,国内车市高速增长后的调整期刚好碰上全球金融危机,对今年车市造成较大影响。据其统计,国内高端车市场,上半年有32%的增速,下半年的增速会有很大的回落。预计明年高档车的增速只有8%,普通的车大概只有4%左右。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