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奇骏携超大天窗上市 预计年销量3万辆

  11月3日,东风日产首款SUV新奇骏上市。新奇骏2.0L和2.5L共有5款车型,售价20.78万-25.88万。如果说逍客的cross-over风格瞄准的城市时尚人群,只是让东风日产的半只脚“跨”进了SUV领域,那么主打越野技术和外形硬朗的奇骏,这次可是真的“过”了SUV的“界”。

  内滑式天窗同级SUV最大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随着新奇骏的导入,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已全面完成战略布局。

  继新天籁在中高级国产轿车中独有的全景天窗大获成功,新奇峻这次也祭出了长771mm、宽743mm的内滑式超大天窗。其面积又是目前同级SUV最大,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可充分享受开放的空间和视觉震撼。

  上市会当天,同步举行了以奇骏为主角的中国首部情感公路电影《过界》的首映典礼,男女主角郭涛、李小冉均出席助阵。一向钟情创新营销的东风日产,继骊威携手许飞、TIIDA携手徐若瑄、逍客赞助湖南卫视《勇往直前》后,再度借力文化娱乐和流行时尚。

  越野硬汉预计年销3万辆

  除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和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新奇骏还配备了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等高科技装置,据称这是目前国内中高级SUV中,机械性能和技术装备最好的车型,越野能力领先于C-RV、途胜、狮跑等对手。

  据记者了解,新奇骏每月产量仅2500辆。东风日产销售市场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透露:“新奇骏的全年销量预期约3万辆,无需太多,因为它面向真正喜欢越野的城市人群,绝不是轿车化SUV。”

  目前,新奇骏样车已运抵东风日产重庆盛泰、风神、西星和都灵专营店,订单已近百辆,预计12月陆续交付提车。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