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小排量有大动力——试驾雪佛兰新乐骋1.2

  日前,新乐骋1.2升车型正式到达我市,记者有幸成为该车的首批试驾者,感受了这款前卫大嘴车型的魅力。

  我们的行程是从百年恒华骏宏店前往统景温泉度假村。在骏宏店门口,三辆新乐骋1.2已经整装待发,前脸上宽大的横条和雪佛兰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外观非常引人注目。

尾部主要亮点则是在原来的尾灯上套嵌了一个圆形灯组,显得灵气十足。

  尽管当天出行的是最低配车型,一路上,记者感觉配备的5速手挡变速箱仍很讨巧,挡位清晰、换挡行程短。方向还是那么轻巧,游弋在高速路和山路交错的统景行程中十分惬意。同时,该车的内部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坐在车内几乎没有任何局促感。

  途中,经过高速路休息区再回到座位上时,记者刚刚起步,便看到中控台中的指示灯闪烁,同时发出报警声,原来是提醒驾驶者系上安全带。车上的工作人员介绍,当驾驶者体重超过48公斤而未系安全带时,指示灯报警也会激活,安全和人性化的设计顿时令记者好感倍增。

  当我们一行队伍到达统景温泉度假村门口时,记者特意留意了该车的油耗,6L应该是比较合理的油耗表现。据中汽西南中豪店市场部人士魏巍介绍,新乐骋1.2升 S-TEC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全新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排量1.2升,最大功率却达到64千瓦,功率输出甚至超过了一些1.3升和 1.4升机,而其53.1千瓦/升的升功率也足以堪称国内最强之小排量发动机,并轻松达到国IV排放。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