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骋,乐!搜狐抢先试驾雪佛兰新乐骋

乐骋能否“骋,乐”?

  “由心而动,快乐驰骋”不仅是上海通用为新乐骋族描述的一种美妙的驾驶感觉,我想,这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查看所有图片

  正所谓“车是生活的新触角”,有了车,你的生活半径将大很多,很久没有拜访的朋友,你可以随时去看看;有了车,青山碧水不再遥远,郊外踏青想去就去;有了车,你不必再天天挤公交,生活本是色彩斑斓的,享受惬意不正是你的梦想!

  很多人都有上面这样一个汽车梦,而她,一款价格可以接受、品质属于中上、口碑品牌还算不错、外观内饰也挺精致的两厢小车,正是助您梦想成真的一个好选择。

  她,就是新乐骋!值新乐骋全国上市之际,搜狐汽车抢先试驾了这款精品小车,看看她能否给我们带来“骋,乐”!

  先看外观

车身线条显硬朗
车身线条显硬朗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美丽而时尚,雪佛兰新乐聘显然符合这个标准。在上海泛亚和通用大宇联合成功完成了三厢雪佛兰乐风大嘴改型之后,两者又再度合作完成了两厢乐骋的改款,因此无论是两厢乐骋的内饰还是大灯造型都与雪佛兰乐风有很多的近似之处。

  新乐骋的车身处处凸显犀利感及立体雕塑感,将“年轻且富于表达力”的设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设计,雪佛兰新乐骋也拥有一张“大脸”,随行的记者朋友说,AVEO这次张开嘴笑了,的确,看起来,她笑得还蛮可爱。

大嘴造型很精神
大嘴造型很精神

  宽大的横条和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以夸张的上下比例将整个前脸塑造得阳刚而不失俏皮,而蜂窝式纯黑网格更加彰显运动感;前大灯采用欧洲流行的剑眉设计,显得咄咄英气。

  前冲高腰线线条贯穿全身,让整车充满蓄势动感;而独具特色的低腰线,倍增阳刚气质。宽大的外扩式轮眉,肌肉感十足,营造视觉上的动感张力。前轮眉上方的进气口,源自跑车设计,是小车中的大胆运用。

好天气里有个天窗非常爽的
好天气里有个天窗非常爽

  源自雪佛兰高档跑车CORVETTE的激越式立体圆筒尾灯呈上挑之势,与剑眉前大灯遥相呼应,多管式组合张扬活力与动感。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而成的扰流尾翼,与车身浑然一体。后保险杠于多处采用切面设计,将整个车尾塑造得更加立体有型。

  相比旧乐骋,新乐骋的这次升级,在外观方面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尾部造型显得更运动
尾部造型显得更运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