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骋,乐!搜狐抢先试驾雪佛兰新乐骋

  再看内饰

内饰比较精致,风格基本上三厢乐风一样
内饰比较精致,风格基本上三厢乐风一样

  打开车门,新乐骋的内饰让我似曾相识。没错,这和三厢乐风的内饰几乎一模一样,采用电子双圈并列式设计的星空双色仪表台简单明了;内门把手选用金属钛银材质,很提档次; 360°可旋转空调出风口采用跑车多用的圆形设计,且出风口可全部关闭。自动挡车型采用了金属钛银排挡底座,效果不错;中控台右侧,副驾驶座前方设计简洁、大气,相比其他小型车,这里加分不少。

  音响效果中规中矩,但面板右侧的音频接口却很实用,接上MP3就可以听,这下不用去买CD了。排挡杆后面的底座上留有12V电源接口,将来接个笔记本电脑、手机充电器什么的都很方便,不用担心他们和点烟器打架了。

  另外,新乐骋的行李厢空间可以变化,配合6/4分离可折叠后座椅,最大容积可达1190升。6/4分离可折叠座椅拥有多达5种组合方式,可以根据不同装载需求,随心调整车内空间大小,座椅放平后与行李厢形成同一平面,方便放置更大型的物品。

  遗憾的是,这次试车我们没有看到劲黑版内饰,那款应该更趋向于运动风格。

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大大改善行李舱空间
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大大改善行李舱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