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骋,乐!搜狐抢先试驾雪佛兰新乐骋

  定价与市场前景


  作为A0级的中端车型,新乐骋定位会稍稍低于POLO,所以上海通用不会高定价,与后者比拼单车利润,它可能会通过大销量,累积规模效应,进而获得良好的企业收益,所以它的定价不会很高,会走量。

  另外一方面,由于原油、铁矿石、橡胶、塑料、玻璃等原材料和人工成本都在上涨,汽车企业受到的成本压力还是很大的,同时,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一些老产品的降价压力同时也很大。而推新车则是一个很好的稳定产品价格的方法,最近的上市新车如两厢307、逍客等都是采取的这种策略,在一段时间内,由于“新车效应”,产品的价格可以稳定,进而利润就可以得到保证,同时,“高开”的价格也为将来的“低走”预留了通道。

  总体来说,新乐骋的定价还是符合预期的,最近两个月,乐风的月销量已经破万,现在加上新乐骋,乐家两兄弟会让所有A0级竞争对手不容小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