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经济时尚适合年轻家庭 试驾新乐骋1.2L

  在2.0L以下发动机里,广为人知的有0.8L、1.0L、1.1L、1.4L、1.5L、1.6L等多个细分排量,老百姓听惯了,也用惯了,当听到新乐骋推出一款1.2L排量的新发动机时,第一反应是新鲜,第二反应是够用不?的确,新乐骋1.2L针对的对手不是1.1L的QQ或者奔奔,而是1.3L的新飞度和雅力士

日常使用,1.3L排量车型动力已经让人担心,现在比这还小的1.2L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吗?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在新乐骋1.2L大规模上市之前,进行了深度试驾。 周伟力 文/图

  城市驾驶足够

  这款1.2L发动机为S-TEC系列,是当年通用旗下铃木(现在已脱离通用)和大宇合作开发的,此前就装备在乐骋原型车大宇Kalos上,在改用双凸轮轴、优化进气系统、改善燃油经济性之后,这款1.2L发动机首次在中国投产,并装备在新乐骋上,它的升功率超过50KW/L,很能讨顾客开心,最大输出功率为64Kw/60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2Nm/4400rpm,丝毫不逊色于同级车型搭载的1.3L和1.4L发动机。此外,该发动机最大的亮点是低油耗,在一天的试驾里,跑了大概100多公里,最后算下来大概6.8L/100km,这是在没有混合动力系统帮助下达到的,相当不错。

  实际驾驶,在城市道路新乐骋1.2L有着不错的表现,走走停停,动力输出不会让驾驶者“难堪”。唯一的瑕疵是,发动机噪音有点偏大。

  要油耗?还是要面子?

  面对高油价,原本打算今年买车的准购车主,一部分延后了购车计划,一部分取消了购车计划,剩下一部分还是想买车的,则在“要油耗”还是“要面子”中犹豫。其实,油耗和面子完全可以兼顾,新乐骋1.2L就是这样的车型之一。

  新乐骋时尚的造型完全可以“出得厅堂”,至少外观上让人赏心悦目:时髦的大嘴、动感紧凑的尾部、精致的造车工艺,不仅如此,上海通用还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对内饰做工进行了大幅提升,让它不再像以往那样“粗枝大叶”。新乐骋1.2L虽然配置很朴实,但依然营造出极佳的档次感。可惜的是,新乐骋1.2L暂未提供自动挡型号,这无形中会拒绝不少女性消费者。

  结语:适合年轻小家庭

  这次试驾的新乐骋1.2L,给人的感觉是7万元内做工最精致、机械最完善、品牌最有吸引力的车型。同价位的合资车只有雨燕1.3L。相比之下,乐骋的空间大,舒适性好;雨燕则是灵气足,操控更好。低价位市场的消费者心理大多数都比较务实,新乐骋的特质更符合他们的心态。如果手头不够宽裕,但又想购买一辆合资品牌的汽车,那么新乐骋1.2L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试驾新乐骋
[乐骋 6.99-9.79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5.99万起]

 乐骋精美图片
试驾新乐骋
试驾新乐骋
试驾新乐骋
试驾新乐骋
试驾新乐骋
试驾新乐骋
试驾新乐骋
试驾新乐骋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