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RIO锐欧动力澎湃 时尚达人们的究极装备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刚过去不久,但节日欢快的气氛仍萦绕在我们周围。这个起源于西方的洋节如今成为时尚活力的代名词。每逢这一天,各位俊男靓女、时尚达人便筹备起自己的究极装备。他们身着风格迥异的南瓜装,脸带鬼怪的面具,风度翩翩地出席各种party,开始与众不同的狂欢。

  在这一充满时尚魅力的时刻,时尚达人们最需要一部充满活力、动感时尚的坐驾来衬托自己时尚品味。而RIO锐欧正是一款既经济实惠,又彰显个性魅力的锐力之车。 他使人在这个狂欢的日子备受瞩目。因此,时尚达人们纷纷选择RIO锐欧作为自己的究极装备。

  RIO锐欧外观设计锐利简洁,车身线条动感前卫,充盈着西班牙风情的热情与浪漫。宽大的保险杠与紧凑大方的车尾相结合,赋予整车以轻盈动感的与充满个性的姿态。这种动感活泼又不失品质感的气息,是个性张扬,积极进取的时尚达人追捧的对象。从坐上驾驶座,启动,加速的那一刻起,心弛神往的感觉便时刻相随,围绕在驾驶者的身侧。所有这些优势都让RIO锐欧成为时尚潮人在万圣节尽情狂欢,展现自身魅力个性的最佳拍档。


  万圣节的那晚,驾驶着RIO锐欧的时尚达人开始“倾巢出动”。海南车主程小姐喜欢与朋友一起聚会。她表示驾着动力澎湃的RIO锐欧,与朋友们一起穿梭过热闹的街道,看看沿街的酒吧,茶座,小吃店里,人们脸上化着彩妆,头顶小恶魔角,谈笑风生间,举杯畅饮,那种喜悦融合着RIO锐欧的驰骋的快意在心中蔓延,感觉真的非常棒。而北京车主宋先生则崇尚激情四射的狂欢,在夜幕还未降临之前就早早地换上了节日的盛装,驾驶着贴满鬼怪图案的RIO锐欧“招摇过市”,仿佛乘着万圣节里的鬼怪精灵在都市里驰骋。

  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RIO锐欧这款个性张扬,时尚动感的小车为万圣节时尚达人带来非凡的节日体验,将快乐和喜悦传递给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群。不妨让我们都来和RIO锐欧一起,将万圣节这种欢快喜悦的心情带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天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