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会新闻

[08广州车展]广州本田演绎精彩汽车生活

  •广州本田全新车型中国首发

  •冠军家族全系登场

  •“理念”品牌首次登陆广州车展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在主题为“科技拓展未来”的本届车展中,广州本田以“驱动生活,更精彩”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多款销量冠军产品以及多项先进科技参展,展示汽车带来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的改变,演绎完美的汽车生活。

业界广受关注的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将展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而深受观众喜爱的Honda智能机器人ASIMO也将到场表演。重量级新车、概念车和ASIMO的加盟,使得广州车展再次成为广州本田的主场。

  冠军家族,荣耀登场

  07年广州车展上,第八代雅阁隆重亮相,并许下夺取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承诺。历经一年的市场考验,第八代雅阁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兑现了诺言:08年1月,第八代雅阁正式上市,当月就取得了超过7000台的销售成绩;08年3月,第八代雅阁以21068辆的成绩刷新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历史;5月至9月,第八代雅阁连续五个月荣获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截至到10月底,第八代雅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万整数大关,达到135672辆,远远抛开竞争对手,夺取中高级轿车全年销量冠军已无悬念……一连串骄人的成绩证明了第八代雅阁“跃级而立”的实力以及雅阁的品牌魅力。本届车展,第八代雅阁将再度亮相,必将成为车展中的焦点。

  冠军家族中,新一代飞度成为另一颗闪耀的明星。自7月上市以来,新一代飞度连续两个月夺得紧凑型两厢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在2008年的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中,飞度(FIT)荣获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一名,PP100值(代表每一百辆新车出现的质量问题)仅为122,而该细分市场的PP100平均值为205。这也是飞度轿车继2004年之后第二次获得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第一名。另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报道,9月份,新一代飞度连续第11个月蝉联日本新车销量排行榜榜首,销量达到1.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2%。同时在中国市场和日本市场销量夺冠,并再获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佳绩,表明新一代飞度全方位领先的外形设计、动力操控、安全环保性能和制造品质获得了中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功实现了本田设计师在产品研发之初所设定的“世界最强小车”的目标。

  在广州本田产品系列中,还有一颗魅力之星,星光璀璨——多功能轿车奥德赛。10月,奥德赛再夺MPV市场月度销量冠军,无愧于销量常青树的称号。在2008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中,奥德赛荣获MPV类第一名,这也是自2004年以来的第四次夺冠,表明其优异的整体品质和出类拔萃的价值,再次获得国内汽车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科技演绎精彩生活

  今年,广州本田展区采取了中国宫殿对称式设计理念,展现蓬勃大气的视觉魅力,而在2100M2的展区中,广州本田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展现对精彩生活的描绘。

  在企业展示区,广州本田将展示10年的发展历程,观众可以从这里了解广州本田创新的10年,感受广州本田为实现人类移动的梦想而作出的不懈努力;在安全技术展区,广州本田将展出第八代雅阁与新一代飞度的切割车,形象而直观的展示广州本田产品的安全性,体现广州本田对用户的责任;新一代飞度与时尚亲密接触,参与年度电影《FIT Lover》的拍摄,本次车展上,广州本田专门设立FIT Lover专区,解密电影拍摄过程,展现新一代飞度与众多明星同台献艺的风采,展现拥有新一代飞度的浪漫生活。

  本次车展中,久违的Honda机器人ASIMO也将再次与观众见面。代表了Honda梦想和挑战精神的ASIMO,历来是车展上最大的明星,它的每一次登台都能为观众带来众多的欢乐。如今,“升级版”ASIMO再度莅临广州本田展台,将为观众们表演它的最新技能,为观众描绘未来科技带来的梦幻生活。

  神秘新车震撼登场

  相信07年第八代雅阁在中国首次亮相时的盛况还萦绕在许多人眼前,今年,精彩会再次重演,广州本田另一款全新中级车即将在广州车展震撼发布。这一款全新车型凝聚了新锐动感的设计理念,彰显Honda独有的科技魅力,必将为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全新体验。借助这一车型,广州本田将打造更为强大和完善的产品体系,为顾客带来更多喜悦。

  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自北京车展推出以来,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如今,“理念”第一次登陆广州车展,展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在广州本田的主场,“理念”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本田参展概要

  主题:驱动生活,更精彩!(Wonderful Mobility,Wonderful Life!)

  车展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区位置:2D馆2D02展位

  展位面积:2100㎡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