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车企再向政府求援 要求低息贷款援助

  虽然最近美国国会批准给本国汽车业提供巨额贷款担保,陷入财务困境的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6日仍要求政府为它们提供更多低息贷款援助。

  据法新社报道,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6日在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会面时表示,应该加快贷款担保的发放,作为回应,三大汽车公司将加紧对更清洁、更节能车辆的研发。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格里格·马丁表示,成败在此一举,如果汽车工业得不到帮助,以渡过眼下的难关,一切努力可能前功尽弃。

  福特公司CEO阿兰·穆拉利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阐述了挽救美国汽车业的必要性。他表示福特的质量管理已见成效,目前福特汽车“在质量上堪比本田和丰田汽车”。他还声称,福特新Fusion混合动力车的行驶里程指标已经超过了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美国国内汽车销量持续下降,10月份已降至25年来最低水平。2005年到今年上半年,通用共损失近700亿美元。福特2006年以来的损失额超过240亿美元。克莱斯勒的损失也达到数十亿美元。

  美国汽车研究中心主席戴夫·科尔认为,当前的信贷危机直接威胁着美国汽车业的复苏,汽车三巨头当中有一到两家被迫停止运营已经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