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买车省钱“混水摸鱼”计--双燃料二手车

  买得便宜养起轻松

  讲述人:刘女士  职业:公司会计  爱车:爱丽舍

  买车如何省钱?我的经验是,人家买新车,我买旧车,人家买大车,我买小车,人家买汽柴油,我买双燃料。

  为这个事,我还跟老公争辨了好几回。

老公认为,开车重在享受,新车比二手车先进,感觉舒服,二手车潜在问题多。我可不这样想。新车先进固然好,但性能不够稳定,需要实践来检验,作为工薪阶层,根本无法去承受短时间内缩水一、两万的损失。二手车由于上市已久,价格已降到比较稳定的地步,此时出手买最划算,而且还可以省下几千元的购置税。

  其实,买二手车也有讲究,要坚持几个不买。年代久远的不买,事故车、水泡车不买,大排量的不买,最好买那种喜新厌旧的人卖的车,而且最好是双燃料的二手车,那就十分划算了。不过,等这个机会需要耐心和用心。经过将近半年的观察和等待,我终于抓住机会,以新车2/3的价钱,就买下了一辆九成新的双燃料爱丽舍,真可以说拣了个大便宜。

  记者点评:

  当今车市新车价格保鲜期越来越短,大多数车主被眼花缭乱的降价潮,冲得晕头转向,觉得这车好那车也不错,只有像刘女士这样的少数车主能按兵不动,审时度势,乘机“混水摸鱼”,获得意外的好处。她的事例说明,要买省钱的车,最好走经典之路,尽管买不到潮流,但是可以买到安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