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群雄逐鹿:高尔夫、福克斯两厢、骐达PK


  9月始,无论是德系王者高尔夫、美系战车福克斯,还是法国骑士东风雪铁龙C2、日系悍将骐达……纷纷响应消费税和后奥运促进下两厢车市场的扩张号召,开始攻城拔地。随着五彩高尔夫的上市、09款福克斯的推出,大两厢车市一时间群雄并起,作为这个市场中的三大代表,高尔夫福克斯两厢和骐达不可避免的短兵相接。

  “群雄逐鹿”

  “亮”风范:

  作为德国大众的经典车型之一,高尔夫的外形用“低调”形容一点不过,似方非方的整体感觉,粗狂的车身线条彰显出十足的力量。

尤其是尾部不拖沓的不锋利的干练造型,给人以说不出的喜爱之情。高尔夫内饰更是德系风格的延续,设计简洁、做工精细,各控制键质感上乘。高尔夫整车车身设计结构非常结实、密封性好。细腻的细节刻画,釉润的表面光泽,以及简约的整体风格给人就看不厌的感受。所以很多人对于高尔夫的感受都是“第二眼”靓车,而且这种体会是世界通行的,从而也铸造了高尔夫“世界经典”的感观体验。

  福克斯两厢作为福特家族的一员,传承了福特家族的“动感”风格,来自iosis概念车的“X”动感前脸造型,大尺寸倒梯形格栅以及更加鲜明和硬朗的发动机罩和车身两侧的线条使它勾充满阳刚气息的运动感。在内饰上,三幅方向盘借鉴了运动版车型的金属装饰。仪表盘和中控台部分通过使用金属装饰和塑料的合理搭配,在增加内饰的时尚感同时也相应提升了档次。让人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

  骐达作为日产的一款主力车型,日本车的小巧被容在里面,同样的尺寸,但视觉上给人确是小了一号。张力十足的尾部造型及夸张的大面积菱形尾灯散发出让人难以抗拒的法式风情,与雷诺新款风景及梅甘娜有异曲同工之美,看来法国东家的设计理念已经很好地融入到日产的血液中了。车内座椅以深色居多,宽大且舒适、柔软且富有弹性。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骐达颇受欢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 高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