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朗逸10月销量环比增长5% 搅热低迷车市

  受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长期低迷的中国乘用车市经过9月份短暂回落后,10月份再次下滑,出少数汽车企业销量略有攀升,其他主力车企销量均出席拿幅度不等得下滑,“金九银十”的风光不在。在对销售前景不太乐观的预期下,各企业会更加倚重一款重量级车型来抢占市场份额,对于上海大众来说,这款“冲锋陷阵”的车型非朗逸莫属。在经济不景气,众多家庭暂缓购车计划和新宝来上市预热的一系列利空的情况下,朗逸的销量却出现了5%左右的环比增长。究其原因,主要还是由于朗逸的主流家用车定位更契合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大空间高安全贴近消费者

  朗逸一上市便吸引了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安全性是其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朗逸虽然只是A级车,但是在轴距上却已经达到2610mm,不仅在A级车中鹤立鸡群,即使与B级车相比,也不处下风。这样的设计使得朗逸拥有了宽敞的空间,无论是拖家带口外出观光,还是三五好友驾车出游,都不会因为空间狭小而感到不便。

  除了外观和空间,朗逸的某些独特配置也成为左右消费者选择的关键。

比如TPR胎压检测系统,当汽车轮胎安全逐渐成为有车族的共识后,朗逸的这一“杀手锏”必然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砝码。此外,NAO陶瓷刹车片、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雨刷等丰富配置平添了几分时尚气质,也非常契合如今年轻车主追求潮流的想法。

  朗逸出色的安全性同样成为车主青睐的原因。作为家用车,自己的亲朋至爱坐在车里,安全性自然是首当重要的考量。在刚刚公布的C-NCAP第三批测试结果中,上海大众朗逸不仅一举夺得五星级安全评价级别,而且还以47.4分的高分创下有史以来A类乘用车的最好成绩。其被动安全保护方面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驾驶者大可安心地载着家庭成员安心出行。

  多功能满足全方位需求

  上海大众凭其一贯的扎实做工和大气稳重的外观获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朗逸也同样延续了这一特点。作为多功能家用车,朗逸在设计上兼顾了商用,外观设计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使之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前大灯使得朗逸看上去沉着冷静,在用于商务时不失风度与体面。在内饰方面,朗逸也同样体面而不显突兀。既有凸显豪华的大面积桃木板装饰,同时也改变了大众一贯方正规整的内饰风格,增强了弧型线条的运用,全新的座椅设计具有座椅高度和距离调节、靠背角度调节、腰托调节等功能,能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即使工作再辛苦,回到车上便能获得疏解疲劳的享受。

  依靠外观和配置固然能够打动女性消费者,不过真正让男人心悦诚服的却是内在动力和操控。朗逸1.6升发动机采用每缸四气门链式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最大扭矩峰值出现在3800转,显然,无论是扭矩数值还是峰值转速表现都非常出色,无疑对加速性能提供很好的帮助。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S挡以及手动模式能让车主尽享运动的快感。也许由人会质疑朗逸的外观设计过于中庸,对于家庭中的女主人来说,驾驶朗逸也不会显得不合适,其实并非如此,由于有多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只要驾驶合适的颜色同样会获得极大的关注。

  总而言之,整体经济环境在改变人们消费习惯方面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经济稳步增长时,人们收入增加消费欲强烈,在购车时会呈现个性化选择,比如选择SUV、轿跑车,甚至购买两辆家用轿车;而当经济疲软,人们收入减少消费意愿明显下降,购车时会变得更加理性而慎重,多功能家用车必然成为首选,朗逸的设计与制造充分考虑到家庭用户的各种需求,并在多方面达到最大限度的平衡,所以受到消费者青睐也就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