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TIIDA盛装狂欢 点亮初冬京城

  TIIDA自2005年上市,一路走来,美誉不断。时尚的外表、体贴的人性化设置、以及独有的气质在短短三年内为它赢得了全球100多万车主的芳心。在闪光灯聚焦下的TIIDA,闪烁灵动,个性十足。如今,第二届TIIIDA彩妆节盛装登场,它将想象力无限放大,将华美、激情、青春、优雅融合并演绎到极致。这场令人屏止呼吸的赛事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震撼,更多的是想要放飞激情,畅享快乐的生活感悟。

  06年第一届彩妆节就引起了车主的广泛关注。在这个崇尚个性的年代,车身彩绘无疑是给广大车主推开了一扇窗。艺术来源于生活,也必将点缀生活。当看到彩绘艺术和TIIDA完美结合的时候,看到彩妆节上身着靓丽彩衣的TIIDA和她的主人交相辉映,神采奕奕的时候,很多车友感叹原来车•生活也可以如此多彩。在第一届彩妆节结束之后,没来的急参加的车友纷纷表示遗憾,希望在第二届彩妆节上可以展示一下自己的爱车。

行驶中的TIIDA彩妆车辆
行驶中的TIIDA彩妆车辆

  今年6月,在广大TIIDA车友热切期待的目光中,第二届TIIDA彩妆节拉开了帷幕。本届彩妆节的目的是让车友更深层次的感受TIIDA变换之美、分享TIIDA营造的快乐慢生活体验。自报名开始,参加的人数就在不断攀升,车主们热情高涨,在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之余,贴车的耐性着实让人佩服。经过两个月贴车筹备和两个月的酝酿,彩妆节终于敞开她的怀抱。就连天津地区的TIIDA车主也慕名赶来参加本届大赛。

参加TIIDA彩妆节比赛的彩妆车辆
参加TIIDA彩妆节比赛的彩妆车辆

  车辆评比前的京城四环巡游吸引路人无数眼光,甚至有车辆跟随在车队后面,就是想多看一会儿。初冬的北京城铅华洗净,而此时TIIDA车队的盛装巡游则让周围的气氛悄悄发生了变化,彩色、激情、喜悦……打着双蹦的车队给京城平添了一种节日的热闹气氛,可以说给路人和城市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

TIIDA车主写下了宣言为自己的爱车拉票
TIIDA车主写下了宣言为自己的爱车拉票

   彩妆节狂欢正式开始,身披彩妆的TIIDA汇集一堂。个性张扬、含蓄甜美、激情四溢、时尚达人……在大赛现场,看到的不是一台台沉默的车,而是一个个充满灵性的“人”,它们通过身上不同的彩绘讲述、歌唱主人和自己的故事。各位车主更是容光焕发,摩拳擦掌。本届彩妆节的评选更为“民主”,采取车主和评委共同投票的方式。现场气氛热烈,在投票之余,有的车主开始探讨贴车经验以及分享自己创作的灵感。本该是“剑拔弩张”的比赛气氛,却变得融洽起来。与其说这是一场大赛,倒还不如当做一个节日来享受,输赢反倒不重要了。

  音乐响起,将彩妆节推至高潮部分。舞台的聚光灯下,获奖车光彩熠熠,车本身的绚丽色彩和彩妆达到了完美的结合效果。光影晃动中,仿佛能看到实体化的想象力和个性展现在面前。频繁闪烁的闪光灯下,获奖车主激动地讲述自己和车的故事。此时的情景不像是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更多的是一个对生活感悟的交流会。

冠军车辆在灯光烟花中驶向舞台中央

  狂欢的灯火慢慢熄灭,每一辆车都仿佛经历了一次洗礼,散发出自由美好的光芒。也许,因为彩妆,TIIDA才能更加完美的释放魅力;因为车主人的创造力和生活品味,TIIDA才能自如的穿梭于灵性和艺术之间。在个性至上的时代,TIIDA可以让人释放梦想,在生活和艺术之间找到桥梁。今天,TIIDA在T形台上展现了令人炫目的“时装秀”,而更多的是对自由和梦想的诠释。“色彩与我同行 盛装靓秀北京”这不仅仅是个口号,而是在吹响释放激情、张扬个性的号角,在这条路上,TIIDA邀你同行!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