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任勇:奇骏是实力型SUV 限牌十万不可信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之际,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接受了记者专访。他表示,奇骏是一款典型的、实力型的SUV,它的越野性能是同级对手无人能做到的。同时,他还澄清了职位调整的传言。

  同级无对手

  问:为何逍客和奇骏上市均将对手定位于CRV,对奇骏销量怎样预估呢?

  答:逍客是作为一个跨界车型来推出的,奇骏是典型的、实力型的SUV,性能上国内同级对手没有哪一款车可以超过它。

奇骏的四驱系统方面没有哪款同级车能做到。我们期望奇骏月销量达到2500辆以上。

  问:奇骏会不会优先边疆地区综合采购?

  答:我们会优先将奇骏提供给艰苦的地方使用,比如西藏新疆,林业部门和电力抢修部门,让奇骏在艰苦的地方有表现的机会。

  目标将超额完成

  问:今年东风日产的产销计划怎样,生产过程中是否会遇到产能问题?

  答:我们有信心按计划达成目标,并且超额实现,所以现在没有调整计划的想法。相反TIIDA、骊威现在是供不应求,产能吃紧,主要是发动机的产能不足,已经是三班生产了,但还是不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车市需要政策拉动

  问:目前已出台政策来拉动房市,车市也会吗?

  答:确实需要,虽然百姓还是用闲钱来买车,按揭比重小。国家现在也在征求几个大企业的意见,汽车产业拉动消费,关于传言北京明年限牌十万,这肯定没法做到,与中央拉动消费、刺激消费的政策相违背。

  问:传言年底您的职位可能会有变化?

  答:我没有听说,官方没有任何消息,我也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