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环SCEO柴油高压共轨版迎车市上扬

  传统上,柴油发动机由于比较笨重,升功率指标不如汽油机(转速较低),噪声、振动较高,炭烟与颗粒(PM)排放比较严重,所以一直以来很少受到乘用车的青睐。但随着近年来柴油机技术的进步,特别是小型高速柴油发动机的不断有新发展,双环SCEO柴油版就是其中一部极具代表行的柴油车。

柴油SCEO自2008年年初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他不仅克服了柴油的缺点,而且把柴油的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市场上销售不断上扬。

  双环SCEO柴油车之所以受消费者欢迎,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换芯”很成功。

  双环SCEO搭载的中国广西玉柴YC4FB100-30高压共轨柴油机器,采用电控直喷、共轨、涡轮增压、中冷等技术使原来柴油发动机存在的缺点得到了较好的解决,然而柴油机在节能与CO2排放方面的优势,则是包括汽油机在内的所有热力发动机无法取代的。双环SCEO搭载的这款柴油发动机,其排放已经达到欧洲III号的标准,成为“绿色发动机”。

  双环SCEO柴油车作为双环汽车2008年一款新车,可谓是为中国SUV事业又增添了闪亮的一笔。据双环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柴油版SCEO投入市场半年多以来,根据厂家的跟踪调查,购车客户对这款车都给出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让消费者更加欣慰的是柴油SCEO再给他们带来强动力、高扭矩的同时还节省了一大笔开销,因为2008年汽油价格的攀升,给车主增加了一笔不小的负担。

  2008年世界汽油价格大幅走高,对于高油耗的SUV车是一大考验,但是双环SCEO柴油车的上市使这个问题迎刃而解,大大降低了车主的开销。双环SCEO这款柴油发动机,搭载北美最大的DELPHI公司的电控燃油喷射技术,其生产的燃油喷射系统的核心部件-喷油器,使排放标准可轻松升级到欧洲4号甚至欧洲5号排放标准,节能环保,经济实用。

  双环智能高压共轨柴油版CEO已经过严格的三高(高温、高原、高寒)标定试验,最快车速将高于160公里每小时。另外,双环智能高压共轨柴油版CEO继承了国外现在SUV的精华,在轮胎、底盘、安全结构等诸多方面,都做了严格而人性化的提升,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008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双环SCEO推出的柴油高压共轨也将在广州车展再次亮相,我们相信双环SCEO一定会带动这股柴油热在上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