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对生命尊重 双环SCEO突出汽车安全的理由

  双环汽车强调汽车安全、突出汽车安全、同时也做好汽车安全,这其中一个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对生命的尊重。


  对待自己的生命我们要懂得呵护,生命才是长久的;对于他人的生命,我们要懂得尊重,生命才是光彩的,生命对于我们任何人来说都有着其不同寻常的意义,对于一个汽车企业来说藐视汽车安全,不仅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人,也是对生命的亵渎,所以双环汽车自建厂生产汽车的开始就把汽车安全放在首位,多年来在市场中颠簸,经历过起起伏伏,无论是在企业规模较小初步发展时期,还是到如今企业集团化规模发展,双环汽车对于汽车安全一丝都没有懈怠,随着汽车工业技术的不断发展,双环汽车把汽车安全做得更全面,更到位。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的汽车保有率是千人30辆左右,这个数字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相比还显得很低。让人意外的是,中国道路交通事故中死亡人数高得惊人,其数字是美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2.8倍、日本的12.3倍、欧盟的3倍。统计数字显示,去年我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378781起,造成89455人死亡。这一组组的数据都在向我们发出警告:我们的车辆不能对人员进行很好的保护。同时,这也应该引起我们警醒:交通事故中,保证人员安全性已经成为一个刻不容缓的问题。交通事故对于生命来说是残酷的,但是双环汽车一直在努力,把汽车安全做好,这不仅是为了减少交通事故,更重要的是呵护生命,让车祸中少一个人受害人,就可能给一个家庭带来永远的幸福。

  对我们自己来说,生命意味着很多也承载着很多,一旦失去生命我们将会失去太多;对于一个汽车企业来说,他们的责任就是把汽车安全做好,尽可能的给乘客最安全的呵护,减少悲剧的发生,呵护好每一位乘客的生命。双环汽车打造的铠甲车身结构、独有的一体强化底盘,就曾在车祸中发挥出自己独有的安全性能。据车车主介绍说:“这要是换成别的汽车车架结构,我的小小命早就完了,这双环汽车的安全性,这次我可见识了,证明我当初选择这SCEO没错。”看着消费者的生命黯然无恙,不仅是车主个人的福气,也是双环汽车的努力,正是双环汽车的责任心和对汽车安全的不懈努力才换来了消费者欣慰的一笑。

  给双环汽车一个追求汽车安全的理由就是生命,生命的意义不仅是存在还有延续,因为只有生命安然无恙才能走出人生的辉煌,一旦失去生命所有的一切都将归零。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