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评选规则

  入围依据:

    1、“网友首选新车”系列评选要求参选车型必须是在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12月1日期间在国内正式对公众亮相的新车型。

(注:“新车型”的包括全新车型、换代车型,或在外饰部分、内饰部分、动力部分、传动部分和底盘部分经过改动的车型,只进行增减配置的车型将不列如其中。)

  2、“满意度年度车型”系列评选要求参选车型必须是截至2008年12月1日之前,中国市场上的在售车型。

  评选依据:

  1、“网友首选新车”系列评选:网友根据自己对车型的理解和喜爱程度,在每个分类中选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车型。所有奖项的评选结果由网友投票,结合搜狐汽车车型数据库日常监测数据加权统计产生。

  2、“满意度年度车型”系列评选:网友通过自己在日常使用爱车的过程中,将车辆的真实情况填写在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系统中。评选结果由满意度调查系统结果,结合搜狐汽车质量投诉中心收到的真实投诉数据,经过加权统计计算产生。

  3、 “满意度年度车型”系列评选的参选车型调查问卷数量必须在50张(含50张)以上才能有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