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搜狐汽车国内首试奥迪A4L 一个“L”的变化

奥迪A4L

  继A6L、A8L以后,奥迪终于在今年广州车展前夕,在北京发布了奥迪A4L上时的消息。在A4后面加了一个“L”,轴距陡然增加到惊人的2869mm,如此长的轴距已经具备了与中大型车竞争的实力。作为一款新车,奥迪A4L所做的必定不仅仅是轴距的加长!在刚刚上市1个月的时间里,搜狐汽车第一时间进行了A4L的抢先试驾,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试驾感受。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你是否喜欢新A4L的改变?
正方
喜欢,外观更加凶悍更具攻击性,内饰增加MMI操作系统,功能更强,轴距加长,车内空间更大更舒适,更符合国内用户需求。
反方
不喜欢,外观延续奥迪一贯的大气风格,失去运动型车的动感魅力,内饰缺乏动感,轴距加长损失一定的驾驶乐趣。

  轴距加长 头尾经过全新设计

  新A4L的外观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更加凶悍的车头以及更加犀利的车尾设计。由14盏LED示宽灯以及“C”字形转向灯,在纤细的灯罩内勾勒出完美柔和的线条。修长纤细的大灯与硬朗凶悍的进气口使加长后的车身看上去更加丰满。

奥迪A4L

奥迪A4L

  车身侧面的防擦条被取消,只保留了裙边的防擦条设计,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完整,同时仍能有效的避免刮蹭。全新设计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只需手指接触到门把手即可开启车门,而非传统的按钮设计。

奥迪A4L

  尾灯设计吸收了A5的特点,变得更加狭长,线条更加犀利。在原本圆滑丰满的线条上增加了几条棱线,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遗憾的是新A4L并没有像宝马新3系那样采用全LED的尾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