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搜狐汽车国内首试奥迪A4L 一个“L”的变化

  内饰偏重舒适 没有过于强调运动

奥迪A4L

  新A4L内饰给人感觉更加偏向舒适,淡雅的浅灰色,配合仿桃木装饰显得十分沉稳大气。A4L可根据客户需求选装三幅或四幅方向盘,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需求。隐藏在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暗示着其不俗的性能。镀铬的仪表板,充斥着未来科技感。一键启动及电子手刹的加入,使这种科技感得到实质上的加强。

奥迪A4L

奥迪A4L

  密布小孔的皮质座椅带有通风功能,能够迅速带走驾驶者背部及臀部的热量,保持清爽的驾驶氛围。2869mm的轴距使A4L拥有充足的车内空间,前排没有丝毫的压迫感,座椅多角度及腿部支撑调节,使每一位驾驶者都能找到舒服的坐姿。后排改善更为明显,前排座椅后部内陷的设计使后排更加宽敞。

奥迪A4L

奥迪A4L

  新A4L的后备箱开口比老款有所增大,自动开启以及后排座椅4/6分拆放倒的设计也加入其中,只是后排放倒时与后备箱地板仍有一定的角度,实用性打了一些折扣。

奥迪A4L

  轴距加长后车辆的安全性并没又因此而打折扣,6安全气囊已成为A4L的标配,并可根据碰撞强度自动调节力度。A柱盲区增加了障碍物提示,能够有效地避免盲区带来的事故。

奥迪A4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