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企业新闻

奥迪品位精致生活 奥迪天津展示及试驾

  奥迪——源自德国的高端奢华轿车,东丽湖万科城——彰显尊贵的北欧风格别墅,豪宅与名车在这个9月得到完美结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联合天津万科集团共同奉献以“精致生活 点滴品味” 为主题的奥迪静态展示及试乘试驾活动于天津东丽湖畔的“东丽湖万科城”隆重举行。奥迪旗下全系车型悉数登场。无论是彰显尊贵气质,为“才智领袖”打造的奥迪A8L;拥有无数口碑赞叹,国内C级车的绝对王者A6L;经典Coupe风格的奥迪A5;具有征服越野超强能力的奥迪Q7;亦或是尽显单纯前卫,焕发任性自由的超级跑车奥迪TT,均让到场嘉宾惊叹。奥迪名车与优雅别墅交相辉映,共耀津门。





  “东丽湖万科城”是国内一流地产开发商万科集团倾力打造的北欧风格别墅,为天津高尚人士居住的首选之地。到场嘉宾除了细细品味东丽湖万科城的纯正欧式风情、静谧的林荫小路、美丽的湖滨景色,更对展出的奥迪家族全系名车情有独钟。展示现场分为两部分,篷房展示与别墅区展示。在篷房展区,豪华轿车奥迪A8L与越野英雄奥迪Q7在白色的篷房里显得格外耀眼。A8L醒目的一体化前格栅和具有创新性夜行设计的LED尾灯、世界上最静谧的轿车座舱、Audi exclusive个性化内饰包、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最环保的2.8 FSI绿色高效发动机、奥迪铝材及轻量设计中心重大开发成就之一的ASF全铝空间框架结构车身,都在向来宾展示着一位高贵典雅的欧洲绅士应有的风度与气质。

奥迪Q7强悍的动力系统,完美的运动风格,无论任何角度都无可挑剔,那启动时激动的供油瞬间,那驻足时夺目的霸气风华无,不向我们展现着一个真正的强者姿态。为了使客户能够对奥迪车有更深入的了解,奥迪还专门安排了专业人士为到场嘉宾进行细致讲解。

  本次活动的亮点之处是为嘉宾特设了试乘试驾区,到场嘉宾可体验奥迪全系车型的各项优异性能。更让人激动的度,气质曼妙的绝佳转身让每一位体验者如痴如醉。另一款同时展出的奥迪A5,其经典的Coupe风格、精美时尚的内饰、强大的FSI发动机则诠释着奥迪在双门轿跑车领域的创举。

  梦幻般的北欧别墅,尊贵高雅的奥迪汽车以及精致美味的西餐宴会,奥迪携手东丽湖万科城为到场嘉宾打造了一场难以忘怀的品位之旅。据悉,奥迪还将继续推出此种活动,让每位懂得欣赏的人士体会奥迪这个百年豪华汽车品牌的绝代芳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