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京落幕

  2008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13日来到了本年度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北京中国儿童中心,并举行了闭营仪式。

  这是宝马连续第四年举办以儿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儿童培养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闭营仪式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高乐表示:“经过4年的持续努力,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成为宝马在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后,我们将与各级教育部门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今年,共有来自全国100多个幼儿园的3200名4岁至6岁儿童,参加了以“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为主题的训练营活动。通过与中国儿童中心合作,宝马在中国各地青少年宫搭建了模拟真实交通环境的宝马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小朋友们在公园中通过有趣的角色扮演游戏,学习到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在路上行驶及行走的交通规则。此外,木偶剧“安安全全过马路”“亲子互动交通安全棋”和“交通标识认知课堂”也进一步巩固了小朋友们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而且间接地影响了家长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