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中国制造 国产本田轿车出口欧洲10万辆

  随着一辆辆中国制造的新一代爵士(Jazz)轿车13日上午缓缓驶入滚装船,至此,中日合资企业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已累计向欧洲20多个国家出口10万辆轿车,使中国制造的汽车打入了对品质要求最严格的欧洲市场,为中国制造赢得了声誉。


  11月13日上午,本田汽车(中国)10万辆爵士轿车出口欧洲暨新爵士出口庆典在广州新沙港举行。本田社长福井威夫在致词时指出,充分发挥中国汽车产业的综合实力,生产并出口具有全球最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全球顾客的需要,正是本田汽车(中国)公司成立的目的。我们期盼着中国制造的汽车能够获得全球越来越多的顾客的好评。

  本田汽车(中国)是日本本田公司与广州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专门生产出口产品的汽车企业。自2005年4月投产以来,出口量逐年上升,2007年出口约43,000辆,出口金额达4.78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出口约24,000辆,约占全国乘用车总出口量的18%,出口金额达2.81亿美元,占全国汽车出口总金额的29%。

  本田汽车(中国)是唯一全数产品向欧洲出口的汽车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本田全球主力小型轿车爵士目前行驶在包括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瑞士和俄罗斯等欧洲的20多个国家。

  本田汽车(中国)生产的爵士轿车,与广州本田飞度采用同样零部件生产。目前,新一代爵士的国产化率由上一代的60%提高到约90%。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